首页 - 外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摩:宜再度做空加元,美/日上行或止步于109.43

来源:汇通网 2016-05-10 14:42: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5月10日)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目前是时候再度做空加元,因预计市场料计价今年加拿大央行降息几率较高。具体观点如下。

加拿大已连续两个月录得贸易赤字,3月贸易赤字意外飙升至34.14亿加元,创历史最高水平。至美国出口下滑为加拿大贸易恶化的主因,以下两个原因导致出现这种情况:

第一、由于相当长时间内薪资增幅高于收益率,加拿大丧失了非能源出口竞争力优势。加拿大已出现荷兰病,即指一国特别是指中小国家经济的某一初级产品部门异常繁荣而导致其他部门的衰落的现象。

第二、美国处于纪录高位的原油库存,令加拿大几乎增加至美国能源供应的空间。贸易平衡的走弱料令加拿大赤字比涨至4%,可能是G10国家中赤字比第二高,英国以7%的赤字比居于首位。在全球流动性走弱时,经常帐赤字已令多个国家头疼。

因此,加元和英镑的风险敏感度将提升。

其他货币方面,美元兑日元已步入向上调整阶段,因黄金周后,日本金融机构增加了海外债券的季节性购买。

不过海外债券高企的损益波动暗示各机构增加对冲率,说明美元兑日元当前上涨动能可能于108.65-109.43区间枯竭。

北京时间14:37,美元兑日元报108.74/76,美元兑加元报1.2945/4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