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安理会就乌局势召开紧急会议乌总体取消出访访

来源:FX168 2014-08-29 08: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联合国安理会周四(8月28日)就乌克兰局势召开紧急会议。乌克兰代表指责俄罗斯对该国发动了“直接侵略”,俄代表则予以否认,联合国官员呼吁立即设法扭转局势升级的趋势。

联合国负责政治事务的副秘书长费尔特曼在通报情况时说,联合国没有独立渠道核实有关俄罗斯军方涉及新一轮局势升级的报道。如果报道属实,这可能构成对国际法和联合国宪章的直接违反。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在乌克兰的特别监察组28日告知联合国,该监察组准备向乌东部顿涅茨克州马里乌波尔市和新亚速斯克地区部署人员,以了解当地情况。

费尔特曼说,当前最重要的是设法扭转过去48小时战斗造成的危险的局势升级,应迅速结束武装冲突,朝政治解决和对话的方向前进。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在会上说,俄方没有隐瞒任何事情。他指责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在和平努力方面“只讲空话”,指责乌克兰武装部队炮轰平民区,造成大量人员无家可归。丘尔金还要求美国停止干涉其他主权国家的内政,停止削弱其不喜欢的政权。

乌克兰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帕夫利琴科说,俄罗斯对乌克兰实施了“直接入侵”,炮击乌克兰军队并将10万多名平民扣为人质。他要求俄罗斯立即从乌克兰领土上撤出所有军队,释放所有乌克兰人质,并呼吁国际社会对此提供支持。

乌克兰政府近日一再指责俄罗斯从其境内炮击乌军阵地,同时向乌境内派遣装甲车队和军人。波罗申科28日说,因俄罗斯军队进入乌东部,他决定取消对土耳其的访问,并召开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紧急会议商讨对策。而俄罗斯方面则断然否认所谓俄军进入乌克兰的说法,称目前乌克兰境内没有任何俄罗斯士兵和军事装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