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正文

CNBC调查:美联储料于明年4月前维持QE规模不变

来源:华尔街见闻 2013-10-30 08:11: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CNBC公布的10月调查显示,美联储在明年4月前料维持每月850亿美元资产购买,较9月调查结果提前了5个月。参与调查的40位经济学家、分析师和货币经理预估中值显示,美联储明年将购买6500亿美元资产,较9月调查结果3810亿美元有所上升。

CNBC公布的10月调查显示,美联储在明年4月前料维持每月850亿美元资产购买,较9月调查结果提前了5个月。

参与调查的40位经济学家、分析师和货币经理预估中值显示,美联储明年将购买6500亿美元资产,较9月调查结果3810亿美元有所上升。

当前的QE料维持至2014年12月,之前调查结果为:美联储将在8月结束QE。

投资机构Stifel Nicolaus分析师Chad Morglander说:“不幸的是,2014年美国经济看起来和2013年相似,这将迫使美联储实施QE的时间长于共识预期。”

他预计美联储将在明年4月缩减QE规模,但在2015年3月前继续购买资产。40%的受访者和他持有类似观点,认为美联储的资产购买计划将延续至2015年。

在利率走高、经济增长疲软,且担忧政府停摆的环境下,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上意外按兵不动或许是明智的。

从受访者的预估均值来看,财政僵局拖累美国四季度经济增长0.3%,但对此后的经济料不会有什么影响。约53%的负面影响被看做是不确定性导致的结果,另有44%是因为政府支出水平下降所致。

Cumberland Advisors分析师David Kotok表示,美国联邦政府停摆只会放缓经济增长,国会和白宫只是令情况变得更糟。

不过好的一面是,67%受访者认为明年财政辩论引起的市场争议不如今年。

参与调查的分析师们预计今年美国经济增长1.9%,不及年初预期的增长2.7%那么乐观。他们对明年经济增速加快仍抱有希望,预计明年GDP同比增长2.5%。

华尔街预计美国明年陷入衰退的可能性为18.4%,该比例连续第三次上升,较6月调查时的15.2%低点上升,但低于长期平均水平22%。

同时金融行业对假日购物季的看法存在分歧,约1/3的人认为今年假日购物季销售比去年更糟,1/3人认为更好;另外1/3认为一样。

PNC的Stuart Hoffman称:“更短的假日购物季无碍今年假日销售同比增长3-3.5%。200万人就业、房价和股价走高、汽油价格下滑将推升假日销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