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联储威廉姆斯:对是否缩减QE3持开放态度

来源:汇通网 2013-09-10 08:12: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9月10日讯——美联储(Fed)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周一(9月9日)表示,在美联储下周政策会议前,将对是否缩减第三轮量化宽松(QE3)规模持开放态度。威廉姆斯在讲话中指出,缩减美联储购债规模可能是在一段时间内的一个渐进的过程。

汇通网9月10日讯——美联储(Fed)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周一(9月9日)表示,在美联储下周政策会议前,将对是否缩减第三轮量化宽松(QE3)规模持开放态度。

他称,仍百分之百支持伯南克提出的在今年稍后缩减购债计划规模的时间表,具体在哪次会议上开始行动,以及缩减多大规模是技术性问题,其重要性较之总体框架不可同日而语。

威廉姆斯在讲话中指出,缩减美联储购债规模可能是在一段时间内的一个渐进的过程。

他表示,目前对美国经济的两个最大拖累是美国财政政策和欧洲风险。

上周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就业市场表现平平,不及市场预期。一些投资者因此怀疑美联储会不会如期开始削减购债规模。

威廉姆斯在讲话中提到,在经济表现方面,近期数据与经济逐步复苏的预期基本一致,美联储不应该受单单一个月数据不佳的过度影响。

他预计,美国失业率将在2015年初降至6.5%的门槛,但在2015年现半年前不会升息;预计2014年美国GDP增长3%。这一预期远高于2%的潜在增长率,且足以压低失业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