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美元 - 正文

风险偏好抬头 美元指数承压下行

来源:汇通网 2012-07-26 14:58: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7月26日)亚市盘中,亚太股市纷纷上涨,市场风险偏好抬头,美元承压下行,跌破83.60支撑,商品货币反弹强劲,欧元兑美元站上1.2150上方,关注意大利国债拍卖以及美国耐用品订单和成屋销售数据。

周三(7月25日)欧洲央行管委诺沃特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欧元区提议的永久救助基金ESM应被授予银行执照。他表示,如果ESM获得银行牌照,那么该基金就可以从欧洲央行获得贷款,进而壮大基金实力。受欧洲央行管委诺沃特尼赞成给予ESM银行牌照的言论的支撑,欧元从两年低位1.2040反弹,盘中触及1.2169高位。

周三,英国第二季度GDP初值年率大幅下滑,美国公布的零售数据不及预期。

此外,国际评级机构穆迪(Moody's)周三宣布将17家德国银行业集团的评级展望由稳定下调至负面,称此举主要受德国主权评级展望调整影响。

早盘,新西兰联储周四宣布维持指标利率在2.5%不变,如市场预期,接受调查的所有18名分析师此前均预期本次维持利率不变,有10位分析师预计下次升息是在明年第一季,六位预计是在2013年中期,两位预计在2014年。

新西兰联储表示维持利率不变适当,未来几年经济活动将小幅成长。

今日关注

周四意大利将发行零票息BTPei债券,若发行结果不佳,欧元同样会遭打压。

美国将于北京时间20:30公布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同时还将公布7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2:00公布美国6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市场预期耐用品订单和成屋签约销售增幅将缩小,然而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则有望减少,若数据整体表现乐观,将支撑美元。

英镑兑美元:从技术面上来看,汇价处于布林带中轨、5日均线下方,MACD指标出现绿色动能柱,KDJ指标开口向下,后市看空,上档压力:1.5520,下档支撑:1.5420。

欧元兑美元:从技术面上看,汇价时段内大幅上涨,目前站上5日均线,但尚未突破之前的下跌趋势线,因此短期内并不能确认下跌趋势改变,若要改变趋势,尚需后市突破下跌趋势线后确认。短线交易建议可以在1.2220-1.2120的区间下限买入,有效破位40个点止损,目标在区间的上限。

美元兑日元:从技术面上看,汇价日内继续下跌,再次试探下方78.00附近支撑,但仍然未能跌破该位置,从均线走势来看,趋势依然倾向于继续下跌。短线交易建议在78.60-77.90区域之内逢高卖出为主,有效破位40点儿止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