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美元 - 正文

美国最早6月1日出现债务违约?共和党对此表示质疑!

来源:汇通网 作者:梦中有蝶 2023-05-24 15: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财经讯——众议院共和党人周二质疑美国财政部长耶伦把避免美国潜在的债务违约的最后期限定为6月1日的言论。债务上限谈判代表正在集中精力解决几个关键问题。仍在讨论的问题包括能源许可改革、某些形式联邦援助的新工作要求以及未使用的疫情紧急资金的重新分配。

(原标题:美国最早6月1日出现债务违约?共和党对此表示质疑!)

汇通财经APP讯——周二,一大批众议院共和党人质疑财政部设定的6月1日避免潜在美国债务违约的最后期限。

众议院多数党领袖Steve Scalise周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的透明度,即他们是如何得出这个日期的。”



他还表示,他认为财政部长耶伦周一发表的最新评论“暗示6月1日或更晚,这让人们更容易认为6月1日可能不是所谓的x日期。”耶伦周一公布了一封写给国会领导人的新信,信中似乎与Scalise的说法相反,她特意省略了前一封信中关于采取非常措施可以为美国争取更多时间以避免债务违约的一句话。

Scalise说:“我们还没能真正看到很多透明度,但看起来他们现在正在对冲,并打开了将日期推迟的大门。”财政部发言人拒绝予以置评。

众议院议长麦卡锡没有质疑耶伦的时间表,周二,他的办公室在一份新的新闻稿中重申,谈判的最后期限是6月1日。该文稿称:“拜登总统现在只有9天的时间来认真对待并达成一项负责任的协议,立即提高债务上限。”

在美国国会,债务上限谈判代表准备将焦点集中到更小范围可以达成妥协的关键问题上,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进展,而距离美国面临潜在的灾难性国家债务违约的严重风险只有九天了。

麦卡锡周一晚间对记者说:“我们离目标越来越近了。”他还说,问题的“圈子”正变得“越来越小,越来越小,越来越小”。

白宫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周二表示,两人当天没有会面的计划,但麦卡锡一直在“真诚地”进行谈判。Jean-Pierre说:“是的,我们必须继续这样做,我们必须继续这样做。”

周二仍在讨论的问题包括能源许可改革、某些形式联邦援助的新工作要求以及未使用的疫情紧急资金的重新分配。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周一报道,“健康储蓄”也在讨论之列,其中可能包括政府根据几项主要的联邦健康保险计划向保健公司支付多少钱的改革。

麦卡锡周一下午会晤了总统拜登,双方都说这次会晤“富有成效”,但是未能就提高债务上限达成协议。

众议院共和党人周二上午举行了每周例会。据报道,麦卡锡在会上说,他们“离达成协议还很远”,并敦促党团团结一致,支持他最终达成的协议。

众议院共和党会议主席、纽约州众议员Elise Stefanik周二表示:“距离违约还有不到10天,拜登尚未提供或接受我们提高债务上限和解决债务危机的明智解决方案。”

共和党谈判代表、北卡罗来纳州众议员Patrick McHenry对记者说,支出仍是达成协议的最大障碍。McHenry周二在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总部外说:“这里的根本问题是支出,这不是耍花招。这关系到我们在最后期限之前达成满足议长要求的协议,即我们明年的支出比现在少。”

拜登希望达成一项债务上限协议,将下一个最后期限推迟到明年总统大选之后。但是众议院共和党人(到目前为止只支持推迟一年)说,如果拜登想要更多的时间,那么他需要同意削减更多的开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