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美原油交易策略:均线回归空头排列,油价短线偏向弱势

来源:汇通网 作者:和尚 2022-12-06 14: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讯——亚洲大国放松疫情管控的利好影响有所消退,美元的反弹,令油价承压,而且OPEC+上周末没有扩大减产规模,欧盟对俄罗斯的石油价格上限较高,对俄罗斯出口价格上限导致原油供应中断的担忧消退,短线油价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

(原标题:美原油交易策略:均线回归空头排列,油价短线偏向弱势)

汇通财经APP讯——周二(12月6日)亚欧时段,美原油震荡微跌,目前交投于77.40美元/桶附近,亚洲大国放松疫情管控的利好影响有所消退,美元的反弹,令油价承压,而且OPEC+上周末没有扩大减产规模,欧盟对俄罗斯的石油价格上限较高,对俄罗斯出口价格上限导致原油供应中断的担忧消退,短线油价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

本交易日留意API原油库存系列数据、美国10月份贸易数据、欧盟财长会议和俄乌地缘局势相关消息。

日线级别:震荡;MACD金叉形成受阻,绿色柱延续,KDJ在相对高位有死叉趋势,油价连续三个交易日受到21日均线压制后大幅走弱,连续失守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均线回归空头排列,短线看空信号显著增加,初步支撑在9月26日低点76.23附近,11月21日低点支撑在75.27附近,近期低点支撑在73.58附近,若失守该支撑则可能进一步跌向70整数关口附近。

上方10日均线阻力目前在78.41附近,5日均线阻力目前在79.36附近,然后是80整数关口,21日均线阻力目前在81.63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



阻力:78.41;79.36;80.00;81.63;84.27;
支撑:76.23;75.27;73.58;72..57;70.00;

短线操作建议:逢高做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