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美元 - 正文

巴克莱改变主意,下调今明两年布油预测至103美元

来源:汇通网 作者:梦中有蝶 2022-08-17 13: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讯——巴克莱已将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测下调8美元。该银行指出,俄罗斯持续的石油供应和预期的过剩是导致预测发生变化的原因。巴克莱加入高盛行列,高盛在本月早些时候也修订了其油价预测。

(原标题:巴克莱改变主意,下调今明两年布油预测至103美元)

韧性的俄罗斯石油供应和市场预期的过剩,促使巴克莱(Barclays)将今年和明年的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测下调至每桶103美元,低于此前预期的每桶111美元。

该银行还将近期WTI原油价格展望下调了8美元,预计在2022年和2023年,美国基准原油的平均价格将达到每桶99美元



目前WTI原油价格跌破每桶90美元,交投在87.20美元,布油价格交投于92.98美元附近。此前,亚洲公布的经济数据令人失望,引发了人们对石油需求的担忧,从而导致油价下跌。

两个月前,巴克莱将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测上调至每桶111美元,理由是欧盟宣布禁止进口俄罗斯海运原油的影响,以及伊朗核协议恢复延期。

巴克莱在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称,近期油价下跌是由于俄罗斯石油供应仍有弹性,以及市场对经济放缓或衰退即将到来的担忧加剧。

这家英国银行表示,一旦欧盟禁运在2023年初全面生效,俄罗斯的石油供应预计将比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之前的水平减少150万桶/天。

不过,巴克莱认为,油价下跌的影响可能有限,因为如果全球石油需求在温和衰退中放缓,OPEC+明年可能决定限制市场的部分供应。几家银行最近下调了油价预期,原因是俄罗斯供应仍有弹性,预计经济将出现下滑,石油需求可能会减弱。

本月早些时候,高盛还将本季度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测从此前的每桶140美元下调至110美元,但这家投行仍然认为,油价上涨的理由仍然很充分。高盛还将布伦特原油第四季度价格预测从此前的每桶130美元下调至125美元。然而,2023年的预测仍维持在每桶125美元。



布伦特原油连续日线图
北京时间8月17日13:27, 布伦特原油连续报92.84美元/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