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兴业投资(英国)市场评论:风险情绪回暖 美元轻微回调

来源:金融界 2022-06-21 15:04: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兴业投资(英国)市场评论:风险情绪回暖 美元轻微回调)

来源:金融界

基本面

周一受美国假期影响,市场波动有限。亚欧股市走高,使得美元走势略显压抑,大宗商品轻微走高,英镑也在上周五回调低点上方拉锯,日元在20年低位附近徘徊,欧元波幅60个点左右重心略有上移。黄金接近收星,波幅在10美元左右。

欧央行不断释放鹰派言论。欧央行行长拉加德重申,欧洲央行计划在7月加息25个基点,如果通胀进一步加剧,9月份会以更大幅度加息,同时欧央行将制定一项应对欧元区不同国家借贷成本利差扩大问题的计划。欧洲央行执委兼首席经济学家连恩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欧洲央行管委维勒鲁瓦德加洛更是表示欧央行确保价格稳定和保护欧元的承诺没有上限。

欧央行越来越鹰派,但能否为欧元提供有效支持,还得看市场对美联储未来加息路径的预期。本周有大量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将可能左右市场。今日美国从假期归来,市场将恢复流动性,关注俄乌战局升温对市场情绪的影响。

技术面

欧元/美元

日图在MA5/10交叉水平企稳,仍有机会走高。4小时图短期均线线上发散仍提供支持,但上行动能有限。小时图短期MA200仍是关键阻力,关注能否有效突破。日内建议谨慎操作,略倾向1.0500上方做多,紧设止损,上破1.0550做多。

支撑位 : 1.0500 1.0445 1.0400

阻力位: 1.0550 1.0600 1.0630

英镑/美元

日图整体仍承压,但短线受均线支持仍有反弹迹象。4小时图仍维持上移的高低点,企稳MA20上方仍有望继续走高。小时图测试MA100,动能不强。日内建议谨慎操作,略倾向1.2225上方轻仓做多,紧设止损,上破1.2280跟进看1.2340。

支撑位: 1.2225 1.2170 1.2150

阻力位: 1.2280 1.2340 1.2400

美元/日元

日图在近期高点135.60一线徘徊,随机指标熊背离,关注突破情况。4小时图在前期高点窄幅整理,有受阻迹象。小时图子啊福波动,上方阻力重重,下行风险更大。日内建议寻求135.40下方做空,止损135.60,下破134.50跟进。

支撑位: 134.50 134.00 133.60

阻力位: 135.40 135.60 136.00

黄金

日图波动不大,上方面临重重阻力,短线上行空间可能受限。4小时图在MA200下方窄幅整理,仍关注该线突破的可能性。小时图短线略偏弱势,关注短线下降趋势线。日内建议谨慎观望,激进者轻仓在1835上方做多,紧设止损,上破1845跟进。

支撑位: 1835 1830 1825

阻力位:1845 1855 1860

白银

日图继续测试下降趋势线,随机指标略倾向走低。4小时图短线在22.00下方有所受阻回落但力度不强,反弹势头仍未破坏。小时图在MA100企稳,但反弹动能有限。日内建议谨慎操作,激进者轻仓在21.55一线做多,紧设止损,上破21.80跟进。

支撑位: 21.55 21.35 21.00

阻力位: 21.80 22.00 22.2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