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6月21日现货黄金交易策略:全球央行“鹰”气逼人,黄金空头“蠢蠢欲动”

来源:汇通网 作者:和尚 2022-06-21 14: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讯——虽然俄乌地缘局势紧张,美元小幅走弱,一度给金价提供支撑,但美联储等全球多数央行官员均发表鹰派讲话,向市场传递进一步加息的预期,这令多头担忧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会进一步增加。而且本周美联储主席将发表半年度国会证词,市场预计偏向鹰派的可能性比较大,金价短线下行风险有所增加。

(原标题:6月21日现货黄金交易策略:全球央行“鹰”气逼人,黄金空头“蠢蠢欲动”)

周二(6月21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震荡下探,目前交投于1835美元附近,虽然俄乌地缘局势紧张,美元小幅走弱,一度给金价提供支撑,但美联储等全球多数央行官员均发表鹰派讲话,向市场传递进一步加息的预期,这令多头担忧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会进一步增加。而且本周美联储主席将发表半年度国会证词,市场预计偏向鹰派的可能性比较大,金价短线下行风险有所增加。

本交易日关注美国5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美联储官员讲话和俄乌地缘局势相关消息。

日线级别:震荡;金价再度回落至布林线中轨下方,MACD粘合但红色柱萎缩,KDJ有死叉迹象,短线金价震荡下跌的可能性有所增加,留意布林线下轨1812.14附近支撑,若跌破该位置,则增加后市看空。进一步支撑参考1800整数关口。

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中轨1844.26附近,然后是185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若金价顶破该阻力,则削弱后市看空信号。进一步阻力在6月16日高点1857.93附近。



4小时级别:震荡;布林线收口,留意布林线轨道1818.33-1854.60区域突破情况;MACD死叉,KDJ金叉受阻后重新向下,短线金价可能会试探布林线下轨1818.33附近支撑,能否进一步下破,还有待观察。如果进一步下破,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上方留意1845.92附近阻力,如果金价顶破该阻力,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



阻力:1844.27;1850.00;1857.93;1869.59;
支撑:1825.15;1818.33;1812.14;1800.00;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高谨慎做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