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2月25日汇市观潮:欧元、英镑及澳元技术分析

来源:汇通网 作者:sabrina 2022-02-25 14: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讯——在俄乌紧张局势全面升级的地缘局势影响下,周四(2月24日)的外汇市场上,欧元兑美元跌至1.1150左右;周四(2月24日)由于俄乌局势紧张化全面升温,英镑兑美元GBP/USD日内跌幅达2%,盘中最低曾到达1.3273水位;虽然俄乌紧张局势打击了一种高风险资产,且澳元兑美元在周四外汇市场上也曾出现下跌行情,但我们可以注意到,能源价格正在飙升,这支持了澳大利亚的液化天然气出口。

(原标题:2月25日汇市观潮:欧元、英镑及澳元技术分析)

货币:欧元/美元



阻力位2:1.1370

阻力位1:1.1280

即期价格:1.1197

支持位1:1.1130

支持位2:1.1100

在俄乌紧张局势全面升级的地缘局势影响下,周四(2月24日)的外汇市场上,欧元兑美元跌至1.1150左右。目前看2022年的低点1.1121将成为重要的支撑位置,跌破这个目标将为大幅下跌至1.07区域扫清道路。短期内,欧元可能会稳定在1.11的中低端。欧元兑美元正在经历剧烈的盘中抛售——这是自2020年3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这使得1月下旬的低点1.1121面临风险。最近在1.15受阻后,一个潜在的双顶似乎已经在日线图上形成。

货币:英镑/美元



阻力位2:1.3500

阻力位1:1.3460

即期价格:1.3386

支持位1:1.3320

支持位2:1.3270

周四(2月24日)由于俄乌局势紧张化全面升温,英镑兑美元GBP/USD日内跌幅达2%,盘中最低曾到达1.3273水位。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吓坏了投资者,引发了全球股市的大规模抛售,这反过来又有力提振了避险货币美元,这被视为给英镑兑美元施加巨大下行压力的关键因素,并拖累现货价格回到1.3500的关键心理关口以下。鉴于最近受制于从2021年7月高点开始的下降趋势阻力线,市场风险偏向于看跌。由于汇价持续跌破1.3358-1.3644升幅的61.8%斐波那契回撤位1.3467,这为进一步贬值铺平道路。另一方面,反弹的尝试可能在1.3500关口附近遭遇阻力。接下来是38.2%回撤位1.3534,突破则英镑兑美元可能会从近期的颓势中缓和过来,再往上可以关注2月10日高位1.3644。

货币:澳元/美元



阻力位2:0.73

阻力位1:0.7247

即期价格:0.7155

支持位1:0.7100

支持位2:0.7080

虽然俄乌紧张局势打击了一种高风险资产,且澳元兑美元在周四外汇市场上也曾出现下跌行情,但我们可以注意到,能源价格正在飙升,这支持了澳大利亚的液化天然气出口。与大宗商品价格支撑相关的是,澳大利亚拥有巨额经常账户盈余,这与全球金融危机等国家形成了鲜明对比。因此澳元相对来说在此轮风暴中还能稍显韧性,并且报以了迅速的地位反弹之态。从技术图形上看,上年10 月下旬以来的阻力线 0.7180 附近成为近期的强阻力。1 月 28 日以来的上行倾向趋势略构成支撑。另外,100 日均线和两周阻力线,分别在 0.7240 和 0.7275 附近,多头要突破上述一些阻力水位,方可能拓开上升的空间。下方目前0.7080-0.7100区域形成较强的支撑。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来源:中国银行官网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王刚,原标题:《汇市观潮2022年2月25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