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美元兑日元收复115.00关口,俄罗斯仍希望外交解决冲突

来源:汇通网 作者:独步风云 2022-02-22 21: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讯——2月22日美元兑日元在欧洲中期时段攀升至新高,市场风险情绪的转变削弱了作为避险工具的日元,并为货币对提供了支撑,因俄罗斯表示仍对外交解决方案持开放态度。

(原标题:美元兑日元收复115.00关口,俄罗斯仍希望外交解决冲突)

周二(2月22日)美元兑日元在欧洲中期时段攀升至新高,市场风险情绪的转变削弱了作为避险工具的日元,并为货币对提供了支撑。


该货币对在两周半低点114.50左右吸引了一些低位买盘,并大幅反弹至115.00上方。在全球风险情绪戏剧性逆转后,美元兑日元盘中上扬。风险情绪往往会削弱避险货币日元。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表示,俄罗斯仍对外交解决方案持开放态度,并对外交解决方案感兴趣,市场对乌克兰危机恶化的紧张情绪有所缓解。这一点激励了看涨的交易员,并提振了美元兑日元。

然而,由于俄罗斯和西方之间的紧张局势有进一步升级的风险,这种乐观情绪可能会继续受到限制。周一,俄罗斯加大了赌注,承认乌克兰东部两个分离地区为独立实体,并允许军队进入该地区维持和平。

事态的发展加剧了人们对东西方全面冲突的担忧。事实上,预计美国及其盟友将宣布对俄罗斯实施新的制裁。这应该会继续为日元提供支撑,并在美元周围出现新的抛售时,限制美元兑日元任何有意义的上行。

因此,多头是否能够利用这一走势,或者美元兑日元在更高的水平上遇到新的卖盘,仍有待观察。尽管如此,市场仍将关注乌克兰局势,这将影响风险情绪,并为美元兑日元提供一些动力。

市场参与者现在正期待着美国经济数据,其中包括将于北美市场早盘晚些时候发布的制造业PMI初值。这一点,再加上美国债券收益率和美元价格动态,应该会为美元兑日元创造一些交易机会。

(美元兑日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21:07,美元兑日元报115.0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