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数据分析 - 正文

1月4日美原油交易策略:聚焦OEPC+会议结果

来源:汇通网 作者:独步风云 2022-01-04 14: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讯——1月4日美原油小幅上涨,日内主要关注OPEC+会议的结果,在此之前建议投资者可暂时观望。

(原标题:1月4日美原油交易策略:聚焦OEPC+会议结果)

周二(1月4日)美原油小幅上涨,日内主要关注OPEC+会议的结果,在此之前建议投资者可暂时观望。


日线级别:油价六连涨后多头遭遇挑战,随着OPEC+即将召开部长级会议,市场观望情绪浓郁,油价窄幅震荡交投。

技术面来看,油价有继续上涨的机会,RSI刚从超买区域跌落,MACD维持金叉,油价周一大幅下跌后获得下方强劲的支撑。

油价日内走势仍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OPEC+的增产计划,建议投资者继续以观望为主,等待OPEC+会议结果的出炉。

上方阻力关注12月30日高位77.44,强势突破这一水平可以考虑追涨,再往上关注11月26日高位78.65以及10月6日高位79.78。

下方支撑关注昨日低位74.27,跌破这一水平则油价看空,下方进一步的支撑关注12月9日高位73.34以及72.00整数关口。

(美原油日线图)

阻力位:77.44;78.65;79.78
支撑位:74.27;73.34;72.00

短线操作建议:观望为主。

北京时间14:40,美原油报76.21美元/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