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美油周线或暴涨近11%,飓风干扰生产;FED将给出“指导意见”

来源:汇通网 作者: 2021-08-27 19: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讯——8月27日欧市美油上涨逾1%欲站稳68美元,本周有望大幅收涨近11%,将是2月初以来的最大涨幅,墨西哥湾飓风的潜在威胁引发了对供应中断的担忧,因能源企业开始结束生产,飓风预计将在周末袭击,此外美元涨势的暂停也为油价提供支撑。美元走势将是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备受期待的讲话后的一个重要因素,市场预计他可能会就第四季度缩减债券购买规模的计划给出一些指导意见。

(原标题:美油周线或暴涨近11%,飓风干扰生产;FED将给出“指导意见”)

周五(8月27日)欧市盘中,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上涨逾1%欲站稳68美元,本周有望大幅收涨近11%,将是2月初以来的最大涨幅,墨西哥湾飓风的潜在威胁引发了对供应中断的担忧,因能源企业开始结束生产,飓风预计将在周末袭击,此外美元涨势的暂停也为油价提供支撑。

截至发稿,美国原油期货价格报68.53美元/桶,涨1.63%,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报71.17美元/桶,涨1.41%。



布伦特原油价格本周有望上涨9%以上,将为自2020年6月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主要是因为主要新兴市场国家遏制了Delta变种的爆发。

墨西哥湾各石油公司从周四开始向生产平台空运工人,必和必拓和英国石油表示,由于加勒比海正在酝酿一场风暴,已开始停止海上平台的生产,预计这场风暴将在周末席卷墨西哥湾。

墨西哥湾海上油井占美国原油产量的17%,干天然气产量的5%。美国超过45%的炼油产能位于墨西哥湾沿岸。美国海湾地区供应中断的前景帮助市场从周四的损失中恢复过来,部分原因是墨西哥一个石油平台发生致命火灾后恢复生产。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当飓风艾达接近墨西哥湾北部海岸时,可能接近“主飓风”强度 。飓风艾达经过开曼群岛,飓风警报已经发布在北部海湾沿岸的部分地区。

澳新银行研究中心在一份报告中指出,随着加勒比海地区风暴的形成,市场可能有更紧迫的担忧。预计它将成为一场强大的飓风,下周初可能会在墨西哥湾和德克萨斯州造成严重破坏。

分析师还预计,美元走势将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备受期待的讲话后的一个重要因素,市场预计他可能会就第四季度缩减债券购买规模的计划给出一些指导意见。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北京时间周五22:00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发表视频讲话,预计会进一步强调年底前缩减每月1200亿美元的购债计划很可能是合适的。主要鹰派成员堪萨斯城和圣路易斯联储行长在会议前夕呼吁尽早启动减码。

德国商业银行商品分析师Vivek Dhar称,如果我们确实看到美联储稍早缩减购债规模,我们预期美元将上扬,这将给石油和其他商品带来压力。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原油期货市场的最新数据显示,周四交易员增持原油未平仓合约近0.7万份。相反,成交量下降约3.85万份合约,延续震荡表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