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数据分析 - 正文

NYMEX原油价格仍下看69.25美元

来源:汇通网 作者:米末 2021-07-09 14: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讯——7月9日,国际油价涨跌互现,此前因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下降,曾给予油价提振,但市场担心OPEC+僵局可能使全球原油供应规模膨胀。NYMEX原油价格仍看跌,料进一步回调至69.25美元。

(原标题:NYMEX原油价格仍下看69.25美元)

周五(7月9日),国际油价涨跌互现,此前因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下降,曾给予油价提振,但交易员仍然担心石油输出国组织以及俄罗斯等其他产油国(OPEC+)之间的谈判破裂,可能导致原油供应上升。

北京时间14:06,NYMEX原油期货下跌0.10%至73.16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20%至74.27美元/桶。


日产证券研究总经理Hiroyuki Kikukawa说:“美国库存大幅下降,强化了燃料需求正在增长的看法,因为美国的驾驶季节已经开始,尽管OPEC+争吵不休,但由于美国页岩油产量没有任何重大提升,一些投资者还是转为看涨。”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表示,截至7月2日当周,原油库存骤降686.6万桶,至4.455亿桶,为2020年2月以来最低,调查预估为减少400万桶;汽油库存也骤降607.5万桶,超过调查预估的减少175万桶。

美国汽油需求达到2019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这表明美国经济日益强劲。即使油价升向每桶75美元,美国页岩油生产商仍遵守承诺,保持支出和产量不变,这与以往的繁荣周期不同。

尽管如此,一些交易员担心,由于主要产油国沙特和阿联酋之间的讨论破裂,OPEC+成员可能会受到影响,放弃他们在疫情期间遵循的产量限制。

OPEC+消息人士周三表示,俄罗斯正试图进行调解,以帮助达成一项提高产量的协议。白宫周二表示,美国与沙特和阿联酋的官员进行了高层对话。

日线图上看,NYMEX原油自76.98美元开启下行4浪走势,在71.07美元暂获支撑,后者是始于61.56美元的上行3浪的38.2%斐波那契回档位。但油价料进一步回调,下方支撑看向50%斐波那契回档位69.25美元。3浪和4浪都是自57.63美元开启的上行(5)浪的子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