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数据分析 - 正文

7月9日黄金交易策略:多空激战正酣,建议暂时观望

来源:汇通网 作者:独步风云 2021-07-09 13: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讯——7月9日现货黄金几乎持稳,短线多空激战方向不明,建议投资者暂时观望避险。

(原标题:7月9日黄金交易策略:多空激战正酣,建议暂时观望)

周五(7月9日)现货黄金几乎持稳,短线金价走势不明,多头无疑大举做多,建议投资者暂时观望。


日线级别:周四金价冲高回落,证明多头信心不足,根基不稳,不排除日内再度收于1800下方的可能性。

尽管近期多头六连涨,不过对美联储紧缩货币的担忧情绪一直存在,多头不敢大肆押注做多黄金。分析师预计美联储将在8月或9月宣布削减其大规模购债计划的策略,明年初才会开始放慢每月购买步伐。

技术面来看,MACD金叉,K线站上5日、10日及20日均线,多头短线趋于强势但更长周期走势仍有待观察。如果不能站稳1800并站上200日均线1828,空头仍有机会卷土重来。

日内走势可能仍将挣扎,建议投资者暂时观望为主,规避风险。

上方初步阻力关注2月23日高位1816.02,进一步关注38.2%回撤位1825.06以及5月10日高位1845.49。

下方初步支撑关注10日均线1787.14,进一步关注61.8%回撤位1768.48以及6月29日低位1750.79。

(现货黄金日线图)

阻力位:1816.02;1825.06;1845.49
支撑位:1787.14;1768.48;1750.79

短线操作建议:暂时观望.

北京时间13:57,现货黄金报1801.79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