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参议院共和党人再次呼吁提高债务上限并削减支出

来源:中金网 2021-04-23 16:21: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参议院共和党人正在拜登总统率领下恢复财政紧缩,通过了一项新的党内规则,该规则要求以美元为单位削减开支,以提高债务上限。

(原标题:参议院共和党人再次呼吁提高债务上限并削减支出)

外汇天眼APP讯 : 参议院共和党人正在拜登总统率领下恢复财政紧缩,通过了一项新的党内规则,该规则要求以美元为单位削减开支,以提高债务上限。

共和党立法者的这一不具约束力的决定使他们在今年夏天与白宫发生冲突,因为拜登试图通过其庞大的、价值数万亿美元的议程(包括他的近4万亿美元的重建更好的税收和支出提案)。

“我认为,在控制失控的开支方面,这是朝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德克萨斯州参议员Ted Cruz在周三的会议后告诉记者。

债务上限(目前约为22万亿美元)是联邦政府可累积的债务总额的法定上限。根据负责任的联邦预算委员会的说法,这既适用于公众持有的16.2万亿美元债务,也适用于政府欠下的5.9万亿美元债务。

国会此前同意将该限额暂停至2021年7月31日,届时财政部将有几个月的时间来部署“非常规措施”,以保持灯火通明,直到它别无选择,只能违约履行政府义务,包括支付国债的利息。专 家认为,这样的事件可能会引发一场前所未有的全球金融危机。

尽管共和党人在前总统Donald Trump的领导下接受了巨额预算——由于2017年的减税政策和数万亿美元的冠状病毒救济工作,联邦债务在他的任期内激增了约7万亿美元——但他们已经表明了对控制开支的新支持。

拜登和民主党人今年已经批准了一项1.9万亿美元的刺激法案,并正在推动另一项2.25万亿美元的支出计划,该计划将被新的企业税所抵消。今年的债务有望超过30万亿美元,而2021财年前6个月的赤字猛增至1.7万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参议员Rick Scott是共和党议员之一,他敦促他的同事们支持通过削减开支来抵消债务上限中的任何成本。

“我认为人们同意我的观点。我认为共和党人同意我们负债累累,我们必须弄清楚如何量入为出,”Scott告诉NBC新闻。“美国公众对所有这些债务和正在发生的通货膨胀吓得要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