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Dick Bove:从美联储失控看银行经济发展

来源:中金网 2021-04-21 16:0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Odeon Capital首席财务策略师Dick Bove在讨论银行收益时告诉FOX Business的《与玛丽亚的早晨》时说,美联储“失控,以疯狂的速度印钱”。

(原标题:Dick Bove:从美联储失控看银行经济发展)

外汇天眼APP讯 : Odeon Capital首席财务策略师Dick Bove在讨论银行收益时告诉FOX Business的《与玛丽亚的早晨》时说,美联储“失控,以疯狂的速度印钱”。

拜登花费巨额释放通货膨胀

DICK BOVE:首先,银行在核心业务中表现如何?答案是在本季度非常糟糕。第二个是资本市场在投资银行和贸易业务中的表现如何?这些业务在本季度表现强劲,因为我认为美联储已经失去了对货币供应的控制。第三是会计操纵,本季度,我们已经看到银行进行了数量惊人的会计操作,从而掩盖他们的实际工作。

因此,结合起来看,我们来分析花旗银行。花旗银行的基本银行业务收入非常差,实际上在逐年下降,这对美国的每家主要银行都是如此。花旗集团的资本市场业务表现不错。他们在本季度进行了大量的SPAC承销,因此他们的资本市场业绩相当不错。然后我们讨论会计操纵问题。花旗集团在贷款损失准备金,贷款损失准备金方面有所进展。综合而言,基本上银行在该季度中都没有良好的收益,有很好的会计操纵能力。而且,如果它们仅在高盛(Goldman Sachs)或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之类的资本市场上交易,收益还是不错的。

继续深入我们就会看到一个事实,那就是美联储再次失控,以疯狂的速度印钱。基本上M2同比增长26%,这些钱全都流入了银行和银行,如果下半年经济强劲,银行才能通过借贷让核心银行业务的资金做得更好。因此,我们所见的季度并不是那么好。

换句话说,我们仍在研究尚未扭转的经济遗留问题。事实证明,排名第一的银行无法增加商业和工业贷款。第二,实际上甚至没有借出更多的抵押贷款。第三,在消费者贷款方面表现不佳,但汽车方面有所改善。因此我认为,今年下半年我们将看到非常强劲的进步,而且将导致大量银行贷款和大量银行利润。但一切还不能下定论。

我认为,如果您查看货币供应量并将其与经济增长进行比较,会发现过去两年来,货币供应量的增长速度是经济增长速度的十倍。现在,没有人再相信货币经济学了。不幸的是,即在不刺激通胀的情况下,增长速度可以比经济快10倍。就花旗集团而言,人们正在关注错误的问题。作为全球大型的消费银行,我们正在关注这它,但事实并非如此。在过去的25年中,它一直在削减业务,但仍无法解决问题,且已成为一家资本市场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