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中金网0313投行持仓报告 三投行挂单成交 其余投行挂单及持仓不变

来源:中金网 2021-04-13 15:25: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4月13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低位反弹,美元指数一度突破92.30关口,除法农银行新西兰元兑美元挂单成交,野村控股英镑兑美元挂单成交,三菱日联澳元兑美元挂单成交外,其余投行持仓及挂单未变。

(原标题:中金网0313投行持仓报告 三投行挂单成交 其余投行挂单及持仓不变)

外汇天眼APP讯 : 周二(4月13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低位反弹,美元指数一度突破92.30关口,除法农银行新西兰元兑美元挂单成交,野村控股英镑兑美元挂单成交,三菱日联澳元兑美元挂单成交外,其余投行持仓及挂单未变。

回顾总结

昨日(4月12日),美元指数呈震荡走势,盘中美元指数一度下探92.00整数关口;欧元兑美元则先跌后涨,当天收复全部跌幅;英镑兑美元盘中一度逼近1.3660点关口,后因美元走弱,英镑兑美元短线拉升并突破13770。

美国方面,美联储称,当疫苗接种率达75%时,可以就缩减QE进行讨论。美国3月消费者通胀预期创近七年新高,市场担心通胀可能急升。美国财年过半预算赤字破1.70万亿美元,创史上同期最高,十年期国债标售“不温不火”,本周仍有超千亿美元标售在路上。

欧元区方面,法国3月服务业信心指数上升至92。3月工业信心指数上升至105,3月商品成品库存指数为-1。法国4月GDP料将较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前低7%。

英国方面,英国到4月中旬,所有50岁以上人群都将接种新冠肺炎疫苗。预计到7月31日,所有英国成年人都有望接种疫苗。

今日持仓分析

(1)持仓方面如下:

法农银行新西兰元兑美元挂单成交,目前处于持仓中,入场点位0.7030,止盈点位0.7200,止损点位0.6900;野村控股英镑兑美元挂单成交,目前处于持仓中,入场点位1.3745,止盈点位1.4400,止损点位1.3450;三菱日联澳元兑美元挂单成交,目前处于持仓中,入场点位0.7620,止盈点位0.7895,止损点位0.7460。

(2)挂单方面:除法农银行新西兰元兑美元挂单成交,野村控股英镑兑美元挂单成交,三菱日联澳元兑美元挂单成交外,其余投行持仓及挂单未变。

【盘面实时分析】

欧系货币方面,亚市盘初欧元兑美元持续走弱,盘中一度跌至1.884左右,后有所反弹,截止目前,欧元兑美元在1.1890一线徘徊。

商品货币方面,亚市盘初澳元兑美元小幅低开,后因美美元走强,跌幅扩大,截止目前,澳元兑美元有所反弹,整个交易日在区间0.7600至0.7830震荡。

日元方面,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盘初正当震荡上行,盘中回吐部分涨幅,整个交易日呈震荡走势,截止目前,美元兑日元徘徊于109.60一线。

【晚间数据前瞻】

欧元区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欧元区4月ZEW经济现况指数;

美国3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美国3月季调后CPI月率(%);

美国3月未季调CPI年率(%);

美国3月未季调CPI年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