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中金网0412亚盘综述:美指温和上涨 非美货币全线走弱

来源:中金网 2021-04-12 14:26: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亚盘,汇市方面,非美货币全线走弱,美元指数温和上涨。大宗方面,国际金价下跌,因数据显示美国通胀非常强劲、经济复苏加快,对避险黄金带来拖累。国际油价转跌。尽管市场寄望随着夏季驾驶高峰临近和疫苗接种加速推进,美国燃料需求将升温;不过其他国家的病例增加限制了油价走强。股市方面,亚洲股市全线受挫,A股跌势最猛。

(原标题:中金网0412亚盘综述:美指温和上涨 非美货币全线走弱)

外汇天眼APP讯 : 周一亚盘,汇市方面,非美货币全线走弱,美元指数温和上涨。大宗方面,国际金价下跌,因数据显示美国通胀非常强劲、经济复苏加快,对避险黄金带来拖累。国际油价转跌。尽管市场寄望随着夏季驾驶高峰临近和疫苗接种加速推进,美国燃料需求将升温;不过其他国家的病例增加限制了油价走强。股市方面,亚洲股市全线受挫,A股跌势最猛。

股市收报

韩股:韩国KOSPI指数4月12日(周一)收盘上涨3.71点,涨幅0.12%,报3135.59点。

澳股: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4月12日(周一)收盘下跌21.20点,跌幅0.30%,报6974.00点。

日股:日经225指数4月12日(周一)收盘下跌215.06点,跌幅0.72%,报29553.00点。

A股:中国上证综指4月12日(周一)收盘下跌37.73点,跌幅:1.09%,报3412.95点;中国深证成指收盘下跌317.59点,跌幅:2.3%,报13495.72点;中国创业板指数收盘下跌63.37点,跌幅:2.28%,报2719.95点。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4月12日(周一)截止发稿下跌261.20点,跌幅0.9%,报28437.78点;

台股:台湾加权指数4月12日(周一)收盘上涨5.6点,涨幅0.03%,报16859.7点。

财经要闻

1、美国本周CPI数据即将袭来 汇市行情将如何走?

周一,亚市盘中,非美货币全线走弱,美元指数温和上涨。本周诸多数据即将公布,对此市场高度关注。其中,美国CPI数据以及美国零售销量数据最为关键,市场聚焦度最高。美国CPI数据和零售销量数据表现可能会对美元指数和美债收益率走势起到重要影响,进而影响到汇市行情。

2、SEC开始审查多个比特币ETF申请 六万大关抑制市场情绪

上周五(4月9日),比特币的价格走势没有太大的波澜,过去一周价格在5.55万美元到6万美元之间窄带波动。多年来,美国的公司一直试图让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批准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然而,他们收效甚微。ETF是一种追踪资产的证券,但人们可以像其他股票一样在证券交易所购买或出售它。就加密市场而言,ETF通常可以追踪比特币(BTC)或以太坊(ETH)等加密货币。ETF之所以重要,是因为它们被认为是主流投资者进入加密货币市场的一种方式。ETF将管理加密投资的一些责任交给了专 家。这对于那些对加密货币世界不是非常熟悉但看到其价值的新投资者来说,这可能更容易接受。

3、Ripple赢得诉讼助推XRP大涨 能否与美SEC达成和解仍是个谜

瑞波币(XRP)价格4月11日上涨突破1.49美元,为2018 年以来高点,XRP市值一度达到644.6 亿美元市值,成为第四大市值加密货币;XRP大涨和ripple公司赢得一连串重要诉讼有关,以及可能在交易所重新上架XRP的传言有关;然而,美国SEC和ripple能否就销售非法证券达成和解,加密交易所会否重新上架XRP,这才是市场最重要的关注所在。

4、A股收盘:两市弱势调整 创业板指跌2.28%

今日早盘,两市冲高后震荡下行,个股跌多涨少。午后,三大股指跌幅持续扩大。截至收盘,沪指跌1.09%,深证成指跌2.3%,创业板指跌2.28%。盘面上,水产品、海南板块、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化工、稀土永磁、锂电池、芯片等跌幅居前。

外汇市场

美元方面,上周,美元指数周线下跌0.89%至92.18,结束三连涨,在股市大涨及经济预期提升的背景下,市场风险情绪总体回升。另外,美联储维持宽松货币政策的论调也拖累美元进一步下滑。本周诸多数据即将公布,对此市场高度关注。其中,美国CPI数据以及美国零售销量数据最为关键,市场聚焦度最高。美国CPI数据和零售销量数据表现可能会对美元指数和美债收益率走势起到重要影响,进而影响到汇市行情。

大宗商品市场

黄金方面,亚盘,现货黄金小幅下跌,交投于1743附近。美国3月PPI创2011年来最大涨幅,这提振了美元及美债收益率的上涨,施压黄金。另外从民间到官方普遍预计美国经济将大幅提升,这同样不利于黄金的上涨。不过,美联储及美国政府联合维持宽松政策将为黄金提供强劲的支撑,美元及美债收益率后市的走势也值得格外留意。日内关注欧元区2月零售销售以及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的讲话。

原油方面,亚盘,国际油价转跌。尽管市场寄望随着夏季驾驶高峰临近和疫苗接种加速推进,美国燃料需求将升温;不过其他国家的病例增加限制了油价走强。NYMEX原油后市下看55.64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