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现货黄金全年累涨24%,势将创下10年以来最佳表现

(原标题:现货黄金全年累涨24%,势将创下10年以来最佳表现)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周四亚盘时段,现货黄金微跌0.31%,报1888.80美元,金价全年累计涨幅达到24%,势将创下10年以来最佳表现。

Axi首席全球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表示,"在第一季之前,美元将大幅走软,金价将在明年一开始就大幅上涨。"他补充称,“通胀仍是金价走势的关键因素。"

此前,为缓解经济受疫情冲击,各国央行采取了前所未有的货币宽松政策,提高了市场通胀预期,使得黄金从中受益,因为黄金一向被视作对冲通胀的工具。

在疫情恐慌、货币政策以及工业复苏等多因素影响下,各大贵金属均录得良好的表现。白银现货年内累涨48%,创下2010年以来最好表现;铂金现货年内累涨10%;巴金现货年内累涨22%,连续五年录得上涨。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温故知新】比特币的2020年:异军突起的投资风口

大宗商品2021前瞻:铜和黄金明年或还能创新高!

A股异动:贵州茅台股价涨超3%,市值首次突破2.5万亿元

美股早知道:中概股爆发 B站大涨14% 百度涨超12%

(编辑:陈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