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国管理软件开发商Sage股价大跌10% 云业务投资导致利润萎缩

(原标题:英国管理软件开发商Sage股价大跌10% 云业务投资导致利润萎缩)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五欧市早盘,英国管理软件开发商Sage股价大跌10%,此前公布的财报显示因加大了云业务的投资以及计提了1700万英镑的公共卫生事件相关坏账拨备,公司全年有机经营利润下降3.7%至3.91亿英镑(5.19亿美元),并预计明年利润率将进一步下降。

截至9月1日止财年,有机经常性收入增长8.5%至15.9亿英镑,增速高于年初7%至8%的指引。但是,有机经营利润下降3.7%至3.91亿英镑,利润率为22.1%,利率下降主要由于加大了对云业务的投资。

Sage预计2021财年的有机经常性收入增速将在3%至5%之间,相比2020财年几乎腰斩;有机经营利润率预计将比2020财年低3个百分点,且根据2021财年的投资力度会有出入。

不过,公司预计2021财年后,因投资将推动经常性收入增长以及提升运营效率,利润率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回升。

此外,公司宣布派发末期11.32便士,全年股息达到17.25便士,相比去年上调了2%。

截至北京时间17:24,Sage(LON:SGE)跌10.21%。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港股异动:凤凰卫视涨超30%,旗下凤凰新媒体宣布派发特别现金股息

A股收盘:汽车、航运板块劲升 广汽集团涨停 中远系集体上涨

港股收盘:科技股反弹 阿里、美团涨超3% 长城汽车大涨9%

Q3财报季谢幕,数据狂欢中有悲有喜

蔚来汽车的崛起

编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