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瑞士再保险投资者日揭幕:无惧公共卫生事件 确认全年业务目标

(原标题:瑞士再保险投资者日揭幕:无惧公共卫生事件 确认全年业务目标)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五欧市早盘,瑞士再保险 (SIX:SRENH)涨约1%,此前公司确认其业绩目标,无惧公共卫生事件对行业的打击。

瑞士再保险表示,企业解决方案业务扭亏为盈的进展顺利,该业务有信心在2021年实现≤98%的正常化综合比率。

在正利率势头的支持下,财产和意外再保险业务的正常化综合比率将在2021年提高到≤96%。

人寿健康再保险业务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但仍保持着成功的记录。

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穆门塔勒(Christian Mumenthal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我们所有业务的前景持乐观态度,因为我们看到集团的潜在盈利能力出现了积极的势头。”

他还指出,疫情“仍将是一项可创造盈利的活动,而不是一项重大事件……未来风险敞口将不断下降”。

瑞士再保险还将于今日举行投资者日活动,活动从北京时间17:50持续到22:30。

截至北京时间17:44, 瑞士再保险涨1.01%。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欧佩克+增产计划将延迟多久?答案将于月底揭晓

Q3财报季谢幕,数据狂欢中有悲有喜

港股收盘:科技股反弹 阿里、美团涨超3% 长城汽车大涨9%

盘前异动:达达集团续涨2%,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85%

盘前异动:K12教育机构跟谁学大跌13%,第三季度净亏损达9.3亿元

编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