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外汇欧盘:土耳其里拉再创历史新低 美元收复早前失地

(原标题:外汇欧盘:土耳其里拉再创历史新低 美元收复早前失地)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二欧市早盘,美元收复日内失地,重返93关口上方,同时土耳其里拉再创历史新低。

大选临近,投资者情绪日趋谨慎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全球病例数量已经达到4300多万例,包括美国、俄罗斯和法国等国家单日新增病例数均创下纪录新高。

不过,随着美国总统大选临近,投资者情绪日趋谨慎,交投区间有限。目前距大选还剩一周时间,民调显示,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在全美整体上遥遥领先特朗普,不过在某些关键的摇摆州,拜登仍然只有微弱领先优势。

Nordea的分析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几乎每个人都已经赞同拜登将胜选的看法,当前的共识可能是做空美元兑人民币。不过,该机构还指出,如果拜登真的胜选,市场可能获利了结。

截至北京时间16:54(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4:54),衡量美元兑六种贸易加权主要货币走势的美元指数期货跌0.01%,报93.037,前一交易日涨0.3%,站上93关口。

欧元/美元涨0.1%,报1.1810;美元/日元跌0.09%,报104.73。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跌0.04%,报6.7149;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跌0.16%,报6.7109。

英镑暂时归于平静,但新截止日期临近时恐再陷波动

其他货币方面,英镑/美元跌0.03%,报1.3019,上周四重启的脱欧贸易谈判已延长至本周三。

荷兰国际集团(ING)分析师表示:“由于谈判现在再度延长,英镑暂时在较为平静的区域航行,但一旦新的最后期限临近,英镑波动将再次达到高峰,同时由于英镑过于自满,中性的头寸状况也给其汇率造成了下行风险。”

土耳其里拉继续下跌,继昨日跌破8.0的关口后,再度跌破8.10关口。美元兑土耳其里拉涨0.93%,报8.1552。周一,土耳其监管机构宣布,该国银行在计算资产比率时,可以计入向其他当地银行发放的为期一年的外币贷款,从而使它们更容易达到相关要求。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美国大选前,全球最大资管公司贝莱德抛售美元、买入亚洲货币

美联储观察:财长潜在候选人敦促关注经济复苏的“高度不平衡”

香港股市小幅收跌:腾讯逆市涨超4%,股价创历史新高

盘前异动:美国保险巨头AIG涨近7%,拟分拆寿险与退休金业务

盘前异动:汇丰美股涨超5%,第三季度业绩好于预期

编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