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亚太股市:MSCI将上调印度股市权重 起亚汽车大涨10%

(原标题:亚太股市:MSCI将上调印度股市权重 起亚汽车大涨10%)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周二,亚太股市多数下跌,接棒美股跌势,欧美疫情恶化叠加美国新一轮刺激计划在大选前出台无望,打击了市场情绪,其中澳洲和菲律宾股市跌超1%,韩国股市小幅下跌,日本股市基本收平。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全球行情信息显示:

  • 日经225指数微跌0.04%,收于23,485.80点。航空运输、矿业、橡胶产品、海运板块拖累了大盘,精密仪器、IT服务、信息通讯板块支撑了大盘。佳能(T:7751)大涨8.05%,此前公司上调全年业绩指引。日本航空 (T:9201)跌4.27%。
  • 韩国KOSPI指数跌0.56%,收于2330.84点。金融、钢铁、建筑、重工板块领跌,交通运输、计算机硬件、半导体板块涨幅居前。
  • 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跌1.70%,收于6051.00点。全部板块下跌,科技、能源、自然资源板块领跌。必和必拓(ASX:BHP)跌2.21%,力拓(ASX:RIO)跌2.49%,桑托斯(ASX:STO)跌3.58%。

东南亚和南亚市场方面,截至撰稿时,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跌0.42%;越南VN30指数涨0.17%;印尼雅加达综合指数跌0.40%;泰国SET指数跌0.14%;菲律宾综合股价指数跌1.17%,投资者在此前连续六天上涨约10%后获利回吐;印度孟买30指数涨0.49%;马来西亚吉隆坡综合股价指数涨0.55%。

宏观和个股消息:

韩国第三季度GDP环比增1.9%,同比下降1.3%

据中新经纬报道,韩国银行(央行)27日发布的数据,初步核实第三季度GDP环比增长1.9%,增幅较第二季度的-2.7%有所回升,同比下降1.3%。报道提到,同期,出口以汽车和半导体为主环比增加15.6%。远超第二季度床下的-16.6%这一1963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低值。

MSCI将在半年度指数审查中调整印度股市权重

因印度政府在今年4月放宽了外国投资者持有印度多家公司的股权上限限制,摩根士丹利预计MSCI将在11月30日结束的半年度指数审查中把印度股市在MSCI新兴市场的权重从8.1%增加到8.7%。该投行还预计这将给印度股市带来25亿美元的被动资金流入。

现代汽车第三季度净亏损1888亿韩元,十年来首度出现营业损失

第三季度,现代汽车收入同比增长2.3%至27.58万亿韩元,净亏损为1888亿韩元,营业亏损达到3138亿元,十年来首度出现营业损失。第三季度,全球销量下降9.6%至997842辆,韩国本土市场第三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1.9%至199051辆,而韩国以外市场的总销量下降了15%,至798791辆。截至收盘,现代汽车(KS:005380)涨0.58%。

起亚汽车大涨10%,第三季度净利润1336亿韩元

起亚汽车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长8.2%,达到163亿韩元,净利润下降59%至1336.8亿韩元;营业利润下降33%,降至1952亿韩元。第三季度全球销量为699402辆,略低于去年同期的702258辆,韩国意外市场销量为562678辆,同比下降1.3%,而韩国本土销量增长3.2%至136724辆。起亚汽车 (KS:000270)大涨10.32%。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摩根大通:如果特朗普成功连任,标普500有望飙升12.5%

美国大选前,全球最大资管公司贝莱德抛售美元、买入亚洲货币

港股异动:华晨中国盘中跌5%,此前华晨汽车集团10亿债券违约

港股异动:先声药业今日回港上市,开盘大跌20%破发

中国国家统计局:9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10.1%

编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