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欧洲股市大跌:德国股市跌超2% 软件巨头SAP暴跌18%

(原标题:欧洲股市大跌:德国股市跌超2% 软件巨头SAP暴跌18%)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一,欧洲股市集体下跌,此前单日新增病例数量激增,引发政府强化限制措施,同时欧洲软件巨头SAP发布了盈利预警,也抑制了市场情绪。

据统计,欧洲受到第二波公共卫生事件的沉重打击。截至周六,欧洲成为继拉丁美洲之后死亡人数第二高的地区,达到了25万人,同时多个国家的单日新增病例数量创纪录。

意大利开始实施5月份结束封国以来最严格的限制措施,而西班牙也在周末宣布全国紧急状态,将实施宵禁。

美国也连续第二天成为全球新增感染人数最多的国家,增加了85317例,其中包括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的助手,但彭斯本人会继续参加竞选活动,而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也表示“我们不会控制疫情”。

经济数据方面,德国企业对未来的预期在9月见顶后回落,德国10月IFO商业预期指数从9月的97.7下降至95.0,显示第二轮公共卫生事件开始打击了企业信心。

截至北京时间17:50,英为财情Investing.com欧股行情显示,欧洲基准指数泛欧斯托克600指数跌2.36点或0.65%,报360.14点;德国Dax指数跌2.22%;法国CAC40指数跌0.60%;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22%;意大利富时MIB指数跌0.95%;西班牙IBEX35指数跌0.25%。

个股方面,SAP(DE:SAPG)德国股价大跌18.05%,此前SAP下调了全年业绩指引,撤销了中期内盈利将稳步增长的预测,称公共卫生事件对需求的打击将持续道2021年。

西门子 (DE:SIEGn) 跌0.51%,此前有报道称,美国私募股权公司凯雷集团(NASDAQ:CG)接近达成协议,将以约20亿欧元(合23.7亿美元)收购西门子的机械驱动业务Flender。

拜耳(DE:BAYGN)涨1.13%,此前拜耳同意以高达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非上市美国生物技术公司Asklepios BioPharmtics,押注利用修饰后的病毒进行基因治疗的技术。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A股涨跌互现:白酒、证券板块低迷,深交所发布创业板科技和医药卫生指数

亚太股市多数下跌,澳大利亚最大装瓶商可口可乐阿马提尔大涨16%

盘前异动:欢聚时代一度涨超5%,传百度拟收购其国内业务

盘前异动:SAP美股大跌20%,此前宣布下调2020年业绩指引

盘前异动:特斯拉跌超2%,此前宣布在中国召回部分进口车辆

编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