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亚太股市多数下跌 澳大利亚最大装瓶商可口可乐阿马提尔大涨16%

(原标题:亚太股市多数下跌 澳大利亚最大装瓶商可口可乐阿马提尔大涨16%)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周一,因欧美公共卫生危机卷土重来,包括美国在内的大量国家新增病例数量创新高,亚太股市多数下跌。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全球行情信息显示:

  • 日经225指数跌0.09%,收于23494.34点。服务业、证券、信息通讯板块领跌,有色金属、电气、纺织服装板块上涨。
  • 韩国KOSPI指数跌0.72%,收于2343.91点。医药、电子、半导体、化工板块领跌,仅非必需消费品板块上涨。
  • 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跌0.18%,收于6155.60点。黄金、科技、非必需消费品板块领跌,必需消费品、REIT板块涨幅居前。

东南亚和南亚市场方面,截至撰稿时,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跌0.3%;越南VN30指数涨0.93%;印尼雅加达综合指数涨0.80%;泰国SET指数跌0.04%;菲律宾综合股价指数涨0.11%;印度孟买30指数跌0.75%;马来西亚吉隆坡综合股价指数跌0.57%。

宏观和个股消息:

马来西亚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首度破千

据新华社报道,马来西亚卫生部24日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当天中午,该国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首次破千,达1228例。

媒体:日本政府计划在2050年实现温室气体零排放

据报道,日本首相菅义伟将会在10月26日的施政演说中表示,到2050年将总体排放量降为零,力争实现脱碳社会。

三星系公司股价上涨,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昨日因病离世

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昨日因病离世,不过市场分析称,三星集团一些子公司料提高派息,以帮助其去世的会长李健熙的继承人利用持有股权筹集资金支付遗产税。截至收盘,三星物产 (KS:028260)涨13.46%,三星生命保险 (KS:032830)涨3.80%,三星电子(KS:005930)涨0.33%。

可口可乐阿马提尔大涨16%,可口可乐拟以66亿美元收购

据报道,可口可乐欧洲将以66亿美元收购澳大利亚最大装瓶商可口可乐阿马提尔,以扩大可口可乐欧洲在亚太地区的业务。根据周一的公告,这笔交易对总部位于悉尼的这家澳洲装瓶商的估值为92.3亿澳元(合66亿美元),报价为每股12.75澳元,较其最新交易价溢价18.6%。截至收盘,可口可乐阿马提尔(ASX:CCL)涨16.28%。

消息称谷歌与淡马锡注资印尼最大电商平台3.5亿美元

据报道,据知情人士称,谷歌与新加坡淡马锡集团已同意向印尼最大电商平台Tokopedia注资约3.5亿美元,为后者在疫情之后的扩张提供资金,预计将很快签署协议。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A股异动:贵州茅台低开5%,第三季度营收、净利润增速放缓

年内飙升184%的Pinterest与股价腰斩的埃克森美孚:该买入哪只?

本周需要关注的3只个股:微软、苹果、亚马逊

英为财情市场速递:本周市场迎来三大央行利率决议!欧美疫情持续恶化

交易员大举押注芯片ETF下跌,AMD将首当其冲?

编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