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欧洲股市普涨:德国制造业PMI创两年半新高 汽车股走高

(原标题:欧洲股市普涨:德国制造业PMI创两年半新高 汽车股走高)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五欧市早盘,欧洲股市普涨,此前欧洲多项经济数据表现积极,不过日益恶化的公共卫生形势和封锁措施抑制了涨势。

截至北京时间17:10,英为财情Investing.com欧股行情显示,欧洲基准指数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涨2.34点或0.65%,报362.60点;德国Dax指数涨0.79%;法国CAC40指数涨1.16%;英国富时100指数涨1.15%;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涨1.18%;西班牙IBEX35指数涨1.17%。

IHS Markit公布的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显示,德国私营部门活动在10月份连续第四个月增长,虽然服务业表现疲软,但占主导地位的制造业表现强劲,德国10月制造业PMI初值升至58.0,为2018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英国零售销售增幅也超过经济学家预期,英国9月零售销售环比增长1.5%,同时相比因封锁导致的第二季度低迷的零售销售表现,第三季度环比增长超17%。

不过,随着欧洲进入冬季,新增确诊病例持续攀升,同时英国的脱欧之路仍然坎坷。

据媒体统计,欧洲单日新增病例数量在10天内翻了一番有余,周四首次突破20万,其中法国当日新增病例数量创下记录新高,随后该国扩大了宵禁令范围,覆盖了三分之二以上的人口。

公司新闻方面,奔驰母公司戴姆勒(DE:DAIGn)涨1.79%,此前该公司上调了2020年全年利润预期。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PA:RENA)涨1.93%,此前该公司表示,随着销售复苏,到2020年底汽车业务现金流有望转正。

英国巴克莱银行(LON:BARC)涨6.54%,按美元计价,该公司的第三季度收入增长38%,得益于投资银行和市场部门再次录得强劲表现。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港股小幅收涨:石油、内险、高铁板块领涨 中石油、中石化涨超6%

盘前异动:第三季度营收、净利润双双下滑,英特尔股价跌超8%

盘前异动:吉利德科学涨超6%,瑞德西韦在美国正式获批用于治疗新冠

亚太股市普涨:DNF开发商Nexon大涨17%,浦项制铁涨5%

市场对拜登当选恐过于自满!交易员该如何对冲大选风险?

编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