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奇牛国际: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复苏程度呈现不均衡局面

来源:金融界 2020-10-22 14:3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奇牛国际: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复苏程度呈现不均衡局面)

昨日,美联储公布的褐皮书报告显示,美国经济在10月初延续小幅复苏,但从总体上来看,各地区呈现不均衡局面。

一些地区表示,房屋和汽车库存较低,可能在不同程度上限制了这些市场的销售增长。许多地区的银行联系人也表达了对违约率可能上升的担忧,尽管到目前为止,违约率保持稳定。

以消费者支出为例,芝加哥联储报告称“强劲增长”,纽约联储称“增长放缓”,堪萨斯城联储称“略有下降”, 制造业活动以“温和”的步伐增长,消费者支出增长,但一些地区称零售支出增长开始放缓。

尽管全国总体失业率居高不下,但大多数地区报告劳动力市场“吃紧”。报告显示,在某些情况下,公司的应对措施是提高薪资,或增加有儿童看护需要的工人的灵活性;另一些公司则提高了自动化程度。

EURUSD:

4H:欧元昨日先扬后抑,盘中触及前阻力冲高回落,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红柱缩短,日内下方关注1.1790-1.180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收复1.1820一线偏多,纽约盘时段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AUDUSD:

4H: 澳元昨日亚市开盘后延续走高,纽约盘时段触及前阻力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7060-7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0.706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