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ALANFX:英镑美元短期收复1.30并不容易

来源:金融界 2020-10-07 18:30: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LANFX:英镑美元短期收复1.30并不容易)

股市和大宗商品下跌,而避险资产美元、日元和瑞郎走高,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意外结束了与民主党就一项大规模冠状病毒纾困和刺激方案进行的谈判。民主党和共和党是否会就一项新的数十亿美元援助方案达成一致,这一问题近来已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特朗普在本周早些时候敦促对第五项重大冠状病毒援助法案迅速采取行动,以增加今年早些时候批准的逾3万亿美元的援助。但由于双方看起来都无法达成妥协,特朗普最终取消了协议。ALANFX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国大选前取消美国财政刺激计划谈判的决定已经引发了一些美元买盘,将欧元/美元和英镑/美元分别拉回到1.1750和1.29以下。

据报道,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他支持特朗普的举措,他认为共和党总统相信与民主党达成协议的可能性不大。英镑兑美元汇率周二下跌0.78%,收于1.2875,受此消息影响,美元汇率飙升。与此同时,欧元兑美元汇率下跌0.40%,收于1.1733点。周三,英镑兑美元汇率分别为18.0和176.1。

ALANFX 表示,特朗普已下令与民主党就新的财政刺激方案进行谈判,直到大选结束,尽管美元的直接影响反应是积极的,但由于美元的避险地位普遍存在,这种影响可能随后逆转,并转为走弱。停止谈判的影响可能会对美元产生影响,因为美国经济复苏还不能被认为是稳步前进的,而进一步的财政刺激是必不可少的,鲍威尔在特朗普宣布前几小时也解释了这一点。

近几个月甚至数年来,美元走强的一个原因是美国经济对其竞争对手表现出色。全球投资者一直热衷于投资于这一经济表现优异的市场,将投资投向美国,从而推高了美元的价值。除去这种例外论,美元将面临压力,这是可以理解的。

尽管形势艰难,但美国经济仍然表现良好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慷慨的国家补贴不仅稳定了美国家庭的收入,甚至增加了收入,从而支持了私人消费。由于许多援助项目已经结束,这些项目现在处于下降趋势。由于许多援助方案已经结束,这些方案现在处于下降趋势。鲍威尔昨日警告称,在缺乏进一步支持的情况下,美国经济甚至可能滑回衰退区间。

然而,在这一特定问题上,对民主党在国会和总统大选中的大幅刺激的预期应该会限制担忧的程度。最近的民调显示,拜登和民主党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大,这巩固了一种观点,即拜登政府将能够在政府早期提供大量支持,从而减轻美联储可能进一步推动量化宽松政策或降息的压力。这可能对美元有利。然而,必须指出的是,目前推动美元升值的因素很多,但最终仍难以判断拜登获胜对美元的长期影响。ALANFX表示,欧元兑美元分别重回1.18上方和英镑/美元突破1.30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