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原油亚盘:美油一度涨超2% 但美国库存骤降千万桶恐昙花一现

(原标题:原油亚盘:美油一度涨超2% 但美国库存骤降千万桶恐昙花一现)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三亚市午盘,美油一度涨超2%,升破39美元关口,此前美国石油协会(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减少,同时墨西哥湾产油商因飓风萨利(Sally)来袭暂停开采石油也支撑了油价。

根据美国石油协会的数据,截至9月11日止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951.7万桶至4.946亿桶,而市场原本预期会增加200多万桶。

然而,另一方面,美国石油协会的数据还显示,更能反映终端需求的汽油库存意外增加约376.2万桶,而市场原本预计会减少56.7万桶。

战略能源与经济研究部总裁迈克尔·林奇认为,接下来几个月,可能看到(库存)稳定增长,尤其是原油库存,除非美国经济活动切实地回升。这通常是季节性增长,而需求仍低于正常水平,使得情况复杂化。

与此同时,飓风萨利预计于今日晚些时候登陆美国墨西哥湾地区。周二,美国超过25%的海上油气生产设施关闭,是自8月下旬飓风劳拉(Laura)以来的第二次关闭,用来出口原油的港口也被迫关闭。

Rystad Energy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目前估计,萨利将影响300万至600万桶的石油,持续大约11天。”

不过,虽然停止开采原油可以缓解对供应过剩的担忧,但飓风也导致炼油厂关闭,减少了原油需求。

截至北京时间12:48(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0:48),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

  • 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涨68美分或1.78%,报38.96美元/桶,早前一度涨超2%,达39.06美元。
  • 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涨59美分或1.46%,报41.12美元/桶。
  • 天然气价格涨0.38%,报2.366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Kathy Lien外汇分析:FOMC利率决议,对美元将是利好还是利空?

中通快递回港二次上市,计划筹资至多15.6亿美元

港股异动:珠江钢管一度涨300%,获土地补偿款34.53亿元

港股异动:比亚迪电子涨超7%,成为苹果新款iPad代工方

A股异动:影视股普遍上涨,9月25日起全国影院上座率上线提升至75%

编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