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股早知道:纳指涨超1%,苹果发布会后股价回落

(原标题:美股早知道:纳指涨超1%,苹果发布会后股价回落)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美联储政策会议前夕,美股周二收高。纳指跑赢其他两大股指,科技股继续收复上周抛售引发的失地。

  •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2.27点,或0.01%,报27995.60点;
  • 标普500指数收涨17.66点,或0.52%,报3401.20点;
  •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133.67点,或1.21%,报11190.32点;
  • 截至北京时间09:03,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美国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13%,报3390.50点;道琼斯30指数期货跌0.07%,报27888.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0.32%,报11414.50点。
  •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跌0.09%。

【影响美股的重要资讯】

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录得0.4%,7月份修正后月率为3.5%;9月份美国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录得17.00,远超预期的6.00和前值3.70。

在上周的抛售之后,科技股的并购活动有所恢复。分析师称,这也许促使投资者认为,如果像芯片制造商英伟达这样的公司准备进行收购,那么估值就不会太高。

美联储已经开始了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并将于周四凌晨发布政策声明并举行新闻发布会。瑞穗证券美国首席经济学家史蒂芬·里基奥托(Steven Ricchiuto)表示,在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可能会受到有关美联储计划如何衡量最大就业率和平均通胀率的质疑。

特朗普的女婿兼高级顾问库什纳表示,新的刺激方案可能要等到11月大选之后才能推出。这一表态暗示国会距离达成协议还很遥远。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国会应该延长会期,直到与白宫就另一项刺激法案达成协议为止。

【最新个股评级】

墨式烧烤公司 (NYSE:CMG):Baird将墨式烧烤的目标价上调至1600美元,为华尔街最高,重申“跑赢大盘”评级。墨式烧烤收涨0.80%,报1277.36美元。

【隔夜个股要闻详请】

消息人士称特朗普或于周三批准甲骨文TikTok交易

甲骨文公司 (NYSE:ORCL)收涨2.49%,报60.94美元。消息人士称,美国政府将于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北京时间周三)批准甲骨文公司与TikTok的合作交易。TikTok此前曾发表声明说,该公司已将一份方案提交给美国政府。而甲骨文公司也表示,已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达成协议,成为其“可信技术提供商”(trusted technology provider),但该协议仍需美国政府批准。

苹果发布四款新品,正式推出APPle One捆绑订阅服务

苹果 (NASDAQ:AAPL)收涨0.16%,报115.54美元。苹果在早盘一度大涨约3%,但在发布会结束后下跌,抹云盘初大部分涨幅。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Apple Watch 6、入门款Apple Watch SE、iPad 8以及搭载A14仿生芯片(5nm制程工艺)的iPad Air。此外,苹果正式发布Apple One付费订阅服务,将于今年秋季上线。

花旗续跌7%,未能改善风险管理系统或遭监管机构批评

花旗集团 (NYSE:C)收跌6.94%,报44.81美元。两日累跌12.14%。此前有报道称,联邦监管机构正准备谴责该行未能改善其风险管理体系。另外,花旗集团将从本周开始恢复裁员,此次裁员将影响该行全球员工总数的不到1%。该行表示,随着近期的招聘,整体人数可能不会出现任何下降。

摩根大通和美国银行下调净利息收入预期

摩根大通 (NYSE:JPM)收跌3.11%,报99.28美元;美国银行 (NYSE:BAC)收跌1.83%,报25.28美元。摩根大通首席财务官Jennifer Piepszak周二在一个投资者视频会议上表示,2020年净利息收入可能为550亿美元,低于此前预期的560亿美元。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Brian Moynihan也在同一活动中表示,第三季度净利息收入可能下降大约6亿-7亿美元。

BioNTech获德国政府3.75亿欧元资金,以加速疫苗研发

Biontech Se (NASDAQ:BNTX)收跌0.83%,报66.92美元。德国周二(9月15日)宣布向生物技术公司BioNTech和CureVac NV (NASDAQ:CVAC)提供了7.45亿美元的资金,以加快开发冠病疫苗的工作,并扩大德国的生产能力。德国当局在两家公司就7月分宣布的计划提出申请后,在必须符合某些里程碑的前提下,授予BioNTech 3.75亿欧元和CureVac 2.52亿欧元的资金。

3M公司8月销售同比下降2%,预计Q3销售额至多83亿美元

3M公司 (NYSE:MMM)收跌1.12%,报166.57美元。3M周二表示,8月份的总销售额同比下降2%,为27亿美元。数据显示,8月份医疗保健业务增长23%,消费品业务增长3%,安全和工业业务增长6%,交通和电子产品业务下降11%。分地区来看,美国的销售额增长4%,亚太地区下降2%,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增长7%。公司预计,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将在82亿美元至83亿美元之间。

【盘后动态】

消息称Snowflake定价每股120美元,估值330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获巴菲特及赛富时青睐的云计算公司Snowflake Inc (NYSE:SNOW)将以120美元的定价上市,超出之前100至110美元的指引区间。而该区间本已较最初的75至85美元大幅上调。此次IPO对Snowflake的估值为330亿美元。

联邦快递Q1业绩大超预期,盘后涨逾8%

联邦快递集团 (NYSE:FDX)盘后大涨8.15%。联邦快递表示,其2021财年第一季度盈利12.5亿美元,合每股收益4.72美元,而去年同期为盈利7.45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84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4.87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05美元和预期的2.70美元。销售额从一年前的170亿美元增至193亿美元,远超预期的176亿美元。

Adobe上涨2%,因Q3财报超出华尔街预期

Adobe (NASDAQ:ADBE)盘后上涨2.04%。该软件公司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Adobe公布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57美元,超过预期的2.41美元。收入从一年前的28亿美元增长14%,达到创纪录的32.3亿美元,市场预期为31.6亿美元。Adobe第四季度的指导也高于预期。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英伟达要400亿美元拿下Arm,芯片行业最具争议收购案很悬?

耐克 VS Nikola:关注其中一只个股,然后规避另一只

美国银行:第三季度是美国经济低谷,营收将在年底企稳

美国两党温和派发布1.52万亿美元“折中版”刺激方案 但两党均不满意

(编辑:莫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