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今日财经市场5件大事:美国新增确诊人数下降 美股料开盘涨跌互现

(原标题:今日财经市场5件大事:美国新增确诊人数下降 美股料开盘涨跌互现)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以下为6月29日(星期一)财经市场需要了解的5件大事:

1.全球累计确诊人数超1000万,美国新增确诊人数下降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全球累计确诊人数超过1000万,报告的死亡人数超过50.1万。

不过,美国新增确诊人数在上周五达到创纪录的4.2万人后,周日连续第二天下降。由于确诊人数激增,德克萨斯州已下令关闭酒吧,并开始腾出医疗资源以应对增加的病人。

除美国南部和西部外,拉丁美洲新增确诊人数增速最快,尤其是巴西和墨西哥。此外,印度确诊人数增速也大幅增加。

2.Facebook遭到联合抵制

因外界认为Facebook未能解决仇恨言论和虚假信息问题,抵制Facebook两大社交媒体平台的大型广告客户数量不断增加。

周末,百事可乐(NASDAQ:PEP)、星巴克(NASDAQ:SBUX)和Johnny Walker母公司帝亚吉欧(LON:DGE)均表示将停止向Facebook投放广告。此前,消费巨头联合利华(NYSE:UL)、威瑞森通讯(NYSE:VZ)、可口可乐等公司已经停止投放广告。

上周五,Facebook股价跌超8%,周一盘前续跌2.73%。

3.美国股指期货涨跌互现,737 MAX恢复试飞

美国股指期货涨跌互现,道指和标普期货小幅上涨,但纳指期货小幅下跌。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信息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9:04(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7:04),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涨91.0点,或0.36%,标普500指数期货涨5.38点,或约0.18%,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22.88点,或0.23%。

波音有望受到市场密切关注。此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批准已停飞15个月的波音737 MAX进行认证飞行测试。

此外,投资者还需关注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成屋签约销售数据和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4.切萨皮克能源申请破产,英国石油出售资产

天然气价格低迷了数年后,页岩油气先驱切萨皮克能源因沉重的债务负担申请破产,凸显了页岩油气行业的压力。

根据破产申请文件,切萨皮克能源目前负债约118亿美元。

与此同时,英国石油继续出售资产,以降低杠杆率并为支付股息筹集资金。英国石油表示,将把石油化工业务以5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Ineos。英国石油曾定下到2021年底出售150亿美元资产的目标。

5.油价企稳

因担心卫生形势恶化将打击全球经济复苏进程,原油价格周末下跌,但于周一盘前企稳。

截至北京时间19:12(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7:12),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涨15美分或0.39%,报38.64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涨10美分或0.24%,报41.03美元/桶。

此外,有报道称,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海洋石油和中化集团正在商议组团联合采购原油,以增加议价能力、避免互相竞价。报道还称,中国沿海油轮的原油储量已达到创纪录水平。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拜登民调显著领先特朗普,美股投资者该如何未雨绸缪?

诸多风险压顶,但美股的问题追根究底只有一个!

本周需要关注的三只股票:Facebook、美光科技、耐克

一周前瞻:美国经济重启“急刹车”,标普500显露疲软势头

本周财经市场5件大事:美国6月非农提前来袭,新增就业人口料再创记录

编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石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