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上涨势头不改,原油破37空头光临

(原标题:李生论金:金价上涨势头不改,原油破37空头光临)

本周,在非农影响的延长线上波动,金价重新回到了非农前下跌的高点上方,冲击1743美元/盎司的阶段性新高,强势当中夹杂着洗盘,看似上涨却并非一帆风顺,来回的折腾,大量消耗交易者的心情,反复在1730-1740之间过山车。
  美联储,继续维持联邦利率0%-0.25%,这将一直继续到疫情结束,甚至经济全面复苏,近期美股持续大涨,再创新高,从疫情时三次熔断,创下历史之最,到现在仅用了不到3个月的时间,又满血复活。
  可见,美国整体经济结构并没有伤筋动骨,虽然疫情影响带来了比金融危机更大的风险,但这与系统性风险比起来还是有本质上的区别,无限量化宽松虽然刺激了股市,持续的零利率政策会继续支撑股价。
  黄金方面,周四美盘冲击了1743的高点,而在拉升前向下破位1727到了1721-22附近,这样的洗盘,让很多本来做了多的人,打掉止损又到了目标,交易中最恶心的事莫过于此,方向错了是判断问题,而这样的波动是止损和入场的问题。
  今天,仍然要关注1727-1722区域的支撑,早间整理之后,将继续向上冲击1745的压力位置,整个方向影响并不大,尤其在日线来看,还是以多为主,只是阶段性的回落要注意支撑的防守即可。
  原油,没有像预期的一样迎来上涨,反而来了一波持续性的下跌,失守了37美元的关键性支撑,现在已经跌至35美元下方,这是近期以来唯一一次失守了日线中轨的位置,日线MACD也出现了死叉向下,这样的破位,今天还将延续下跌。
  黄金:1730-1725的区域继续多,仍然以1720为防守的位置即可,上方目标在1742-1745,破位持有。
  原油:以36.80凌晨反抽高点为防守的位置空,入场点在35.5-35.6附近,下方目标在34-33.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