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法国最新预计全年GDP将萎缩11%!政府密集出台各行业救助计划

(原标题:法国最新预计全年GDP将萎缩11%!政府密集出台各行业救助计划)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二,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Bruno Le Maire)表示,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今年法国GDP将萎缩11%,并预计年底前将继续恶化,到明年才会复苏。

  • 布鲁诺·勒梅尔表示,“公共卫生事件重创了我们。为保障法国人民的健康,我们采取了有效的措施,但导致经济几乎停滞了3个月。”
  • 他还说,“我们付出了经济增长的代价”,新编制的预算案预计,法国GDP将萎缩11%,非此前预计的8%。
  • 3月中旬,法国开始实施欧洲最严格的封锁措施,到5月11日才开始逐步放宽这些措施,并于今日才允许咖啡馆、酒吧和餐馆营业。
  • 约有30万家咖啡馆、酒吧和餐厅于今日复工。布鲁诺·勒梅尔表示,今年年底前,将通过政府团结基金援助这些咖啡馆、酒吧和餐厅,向他们提供固定成本补贴。
  • 此外,布鲁诺·勒梅尔指出,政府正在帮助提供了大量工作岗位的服装连锁企业Camaieu,Conforama和La Halle寻找买家,以避免这些零售企业破产。
  • 此前,布鲁诺·勒梅尔还宣布了旅游和汽车行业的救助计划,并正在准备航空业的救助计划,随后还将出台建筑业救助计划。

截至北京时间18:03,法国CAC40指数期货涨1.86%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欧洲股市集体走高:德国股市大涨超3%,宝马、大众、戴姆勒涨超6%

投行BTIG:美股今年将回调15%-20%,但明年将创下新高

由于中国旅游业逐步复苏,万豪国际重新开放其在中国的所有酒店

外汇欧盘:美元续创三个月新低,日内聚焦德国新刺激计划和脱欧谈判

两年至暗时刻过后,如今终于可以抄底阿拉比卡咖啡豆了?

编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