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数据分析 - 正文

欧银纪要市场将颇有“噪音” 英镑面临下破1.30风险

来源:FX168 2020-02-17 15: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银纪要市场将颇有“噪音” 英镑面临下破1.30风险】周六(02月16日)报道,本周美元指数续升,上破99大关,维持稳健和强势的一面;现货黄金与美元同涨,但升势略有影响,多头最高触及1584区域,周内涨幅逾23美元。(FX168)

(原标题:欧银纪要市场将颇有“噪音” 英镑面临下破1.30风险)

周六(02月16日)报道,本周美元指数续升,上破99大关,维持稳健和强势的一面;现货黄金与美元同涨,但升势略有影响,多头最高触及1584区域,周内涨幅逾23美元。

欧元/美元走软,下破1.09大关,最低来到1.0826水平;英镑/美元试图站稳1.30大关,下半周重返1.30上方,最高触及1.3062。

本文将综合机构和分析师观点,对欧元、英镑、美元和黄金的下周走势给出前瞻。

1、关于欧元:

经纪商杜高斯贝认为,欧元本周内最低触及1.0826,为进一步走软铺设前景,若周一美元维持强势,不排除续跌下测1.08的风险。

但分析网站FX Street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指出,下周公布的经济数据和欧洲央行1月会议纪要将是关键,欧银在1月决议上表示了开启政策框架评估,预期决议内容将给出部分讨论细节。

预期市场对1月纪要的评论将颇有“噪音”,认为拉加德对当前究竟要做什么尚未理清头绪。

预测欧元短线有反弹上修的努力,但无法摆脱空头市场的施压。

一旦下破1.08关口,后一目标位将下移至1.0770,进而是1.0720,1.09上方的阻力位将落于1.0925水平。

2、关于美元:

美元本周刷新了2020年高点位置,若下周多头能够企稳99上方,则预期有望再次尝试试探99.20一线,进而是99.40水平,当前支撑见于99大关,进而是98.50。

财经网站FX Street评论员Pablo Piovano指出,若美元下周下修,或跌向98中部区域。在更宏观的背景下,认为只要97.76一线的200日SMA均线维持牢固,美元的前景将继续建树性。

3、关于英镑:

上周英国内阁重组,英国受限约翰逊为了掌握对财政部的预算控制,施压前任财相贾伟德,致使其最终离任。

英镑短线走软后,因新的财相人选落定,迅速拉涨。

对此荷兰农业合作银行认为,财相风云,预算案的确认将不会舒缓脱欧谈判的压力。英镑进一步走高仍有无数阻力。

虽然英镑回到了1.30上方,但即将面临英国央行3月决议,是否存在降息的概率仍是投资者关注。预期未来1-3个月,英镑仍有下破1.30的风险。

4、关于黄金:

以周线预测,黄金维持看涨的走势,预期只要金价在数根均线上方,将继续维持走高。尽管RSI在超买区域整理,但并不表明抛售的兴趣。

技术面认为,黄金首个阻力位见于1586,进而是1611水平,支撑见于1560,进而是1547水平。

(文章来源:FX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