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数据分析 - 正文

美国大选拉开序幕 兵家重镇初选结果推迟公布 民主党内惊现黑马 美元有望延续涨势

来源:汇通网 2020-02-05 10: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大选拉开序幕 兵家重镇初选结果推迟公布 民主党内惊现黑马 美元有望延续涨势】周三(2月5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走升,现交投于97.96一线。美国中部时间周一(2月3日)晚7时,位于美国中西部的艾奥瓦州在超过1600个选区举行民主党和共和党总统选举首场党内预选,正式拉开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序幕。(汇通网)

(原标题:美国大选拉开序幕 兵家重镇初选结果推迟公布 民主党内惊现黑马 美元有望延续涨势)

周三(2月5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走升,现交投于97.96一线。

美国中部时间周一(2月3日)晚7时,位于美国中西部的艾奥瓦州在超过1600个选区举行民主党和共和党总统选举首场党内预选,正式拉开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序幕。

分析指出,艾奥瓦州是“兵家必争之地”,在这里拔得头筹能为之后的其他州预选带来优势。

来自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的前市长皮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在艾奥瓦州的民主党党团选举中处于领先地位。这位原本鲜为人知的印第安纳州小城市市长在参加总统大选后异军突起,目前已经成为民主党诸多候选人中领跑者中的一员。

根据该州已经报告的62%选区的投票结果,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紧随其后。这个结果对乔·拜登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挫折,他获得的选票排在伊丽莎白·沃伦之后位居第四。这意味着特朗普连任几率提升,对美元构成一定提振。

据《纽约时报》报道,目前有11名民主党人和包括总统特朗普在内的3名共和党人角逐党内提名。在民主党阵营里,前副总统拜登、联邦参议员桑德斯和伊丽莎白·沃伦在多数民调中领先。

艾奥瓦州的民主党党团选举无法于周一晚迅速公布结果使该党陷入政治尴尬境地。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和选民都无所适从,也无法迅速转入对下一轮党团选举的争夺。新罕布什尔州的初选将在七天后举行。

通过引入新技术和更复杂的规则,使艾奥瓦州党团选举系统现代化并使其更加透明的尝试已化为泡影。艾奥瓦州民主党在发现某些地区的报告中存在“不一致之处”后,无法及时公布周一的选举结果。

在周一晚几乎保持沉默之后,该州民主党周二早上在一份声明中称,它已经发现了用于报告选举结果的电话应用程序中的一个缺陷。

党主席Troy Price在声明中称,“我们确定通过应用程序收集的基础数据是正确的,虽然该应用程序准确记录了数据,但它仅报告了部分数据。我们已经确定这是由报告系统中的编程问题所致。此问题已锁定并得到解决。”

赢得艾奥瓦州党团选举只能获得决定民主党总统提名人的1%的代表人票,这是漫长初选过程中的第一场,各州初选将一直持续到6月份。下一站将是新罕布什尔州。

北京时间周三10:00特朗普将在国会发表国情咨文。特朗普的演讲重点是美国的经济利益及政府在医疗保健、移民和国家安全方面的政策。此外特朗普还打算重点关注美国家庭的需求,解决影响美国人生活质量的问题。

裕信预计这将是一场乐观的演讲,在11月总统大选前,特朗普先生将重点强调已经取得的成就、大谈未来的目标。

北京时间9:46,美元指数报97.97/99。

(文章来源:汇通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