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新债王”冈拉克:美元的下一步“大动作”将是下跌

来源:fx168 2019-12-29 16:12: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债王”冈拉克:美元的下一步“大动作”将是下跌)

周五(12月27日)美元指数收于97.01。由于适逢圣诞节假期,本周金融市场表现相对较为清淡。但周五随着投资者完全从假期回归,金融市场波动开始加大。假期回归后,美元多头惨遭“下马威”,美元指数一路大幅下挫。本周美元指数自周四(12月26日)开始展开跌势,周五跌势进一步加剧,一度跌穿97关口,刷新12月13日以来最低水平96.92,虽然尾盘自低点开始有所反弹,但日图仍连续3个交易日收跌,周图也以较长阴线收跌报97.01。  

市场分析认为,美元大跌的背后,一方面是因圣诞节后,交易员回归市场出现的资金重新配置,第二个方面是在于投机客年底轧平欧元空仓,提振欧元大幅反弹,且带动欧系货币上涨,进而打压美元走势。

对于美元2020年走势前景,“新债王”、DoubleLine Capital首席执行官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日前撰文表示,美元的下一步大动作将是下跌。

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我认为美元今年保持强势的原因之一是全球存在的收益率“饥饿”。

投资者被迫退出需求和收益率饥渴状态,裸地购买美国资产;也就是说,他们在承担美元风险。尽管所有这些资金都流入了美元,没有得到对冲,但美元今年几乎没有变动。

对我而言,这强化了我的预测,即美元的下一个大动作将是下跌。

美元周期,正如我在过去反复说过的,往往持续多年,而且相当持久。它们与联邦基金利率高度相关,特别是联邦基金利率与其他央行的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