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Fxstreet:市场情绪疲软 黄金升至1500美元之上

来源:FX168 2019-10-25 03:07: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Fxstreet:市场情绪疲软 黄金升至1500美元之上)

24K99(北美)讯 Fxstreet在周四(10月24日)发布的报告中称,无协议退欧的担忧令周四的市场情绪承压。来自美国的乐观PMI数据帮助美元走强。美元指数升至97.70以上的新高。

黄金在日内中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1490美元附近横盘整理,然后在美国交易时间内受到避险推动。撰写本文时,黄金交易价格为1502.05美元,日内增幅10美元以上,或0.7%。

周四,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他将呼吁于12月12日举行大选。另一方面,欧盟27国领导人将在周五宣布其对英国要求延长脱欧期限的决定,并重燃人们对短期情况的担忧,认为这将引发无协议脱欧,这似乎在迫使投资者跌入避险资产,例如贵金属。美国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日内下跌超过1%,反映了这种悲惨的情绪。

美元利用英镑抛售和乐观数据反弹。另一方面,围绕英镑/美元的巨大抛售压力正在帮助美元在美国时段找到需求。美元指数一直徘徊在97.50附近,后升至一周来的最高水平97.78,截止发稿为97.65,当天上涨了0.2%。此外,IHS Markit在10月份发布的初步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步报告中显示,服务业和制造业的经济活动增速均高于9月份,从而为美元提供了更多支持。

校对:浚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