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黄金跌破1490:可做空!?不要忘了技术性的买盘

来源:FX168 2019-10-24 18:37: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跌破1490:可做空!?不要忘了技术性的买盘)

24K99讯 周四(10月24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延续跌势,跌破1490关口,最低录得1487.62美元/盎司。隔夜金价走高,一度逼近1500大关。

MKS PAMP表示,黄金市场需要新的地缘政治风险事件或者股市意外下行才能使其受到推动,金价才能大幅回到1500美元/盎司上方。“黄金表现平稳,但缺乏推动金价的影响因素。”

技术面来看,短期下行1475至1480仍是支撑,而上行1495至1500则阻力强劲。宝盛银行(Julius Baer)分析师Carsten Menke表示,黄金市场有不少逢低买入者,尤其当股市下跌的时候。

从技术角度来看,分析师们指出,在过去三个交易日中,最近黄金价格的“波动性崩溃”表明,即将出现更大的价格变动。多头近期的目标是重返在1500大关并攻克1520的阻力位;空头的目标则是控制金价在1500大关下方,并拉低至1450的关口。

SMC Comtrade大宗商品研究助理副总裁Vandana Bharti称:“自从跌至1470美元水平之后,技术性买盘提振金价温和上涨。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称,金价接近1500美元的日子已经不多了,预计到2020年金价将回落至1350美元,然后在2021年跌至125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