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约翰逊再遭打击黄金趁势上扬 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来源:FX168 2019-10-23 07:3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约翰逊再遭打击黄金趁势上扬 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24K99(北美)讯 周二(10月22日)美市盘中,在英国议会投票否决了脱欧的时间表之后,现货黄金小幅上涨,触及1488.90美元/盎司。眼下,市场焦点转向美联储的降息立场。

“一切都很安静。随着美联储会议临近和英国退欧期限将至,在美国,目前影响最大的因素实际上是企业盈利,”U.S. Global Investors首席交易员Michael Matousek表示。

“一直在交易黄金的人们说英国退欧会风平浪静,这就是黄金没有反应的原因。(不过,)如果这是一个错误的假设,而它成为一个大事件,你将看到金价大幅波动。”

英国议员们在日内稍早的投票中通过了英国退欧协议议案二读,但否决了退欧协议立法的时间表。

投资者还在等待美联储本月底的货币政策会议,寻找今年降息的更多线索。

联邦基金利率期货走势暗示,交易员预计美联储在本月底货币政策会议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89%。

不过,由于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发出矛盾的信号,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总体上是否会支持降息。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继续在1480美元至1500美元之间盘整

金价维持在1480 - 1500美元区间之内,目前料将继续盘整。交易员将观察价格在通道顶部的反应,以获得线索,对黄金的下一个方向做出判断。如在通道顶部强烈遇阻,将开启新一波跌势。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480,1450,1430

阻力:1500,1550

白银:测试17.73美元后形成了看跌影线图

银价的上涨立即遭到拒绝,并在开盘水平附近收盘。银价可能突破趋势线阻力位,但上行走势仍需进一步确认。我们预计目前银价将继续在17.50 - 17.73美元区间内盘整。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50,17.00,16.80

阻力:17.73

原油:自54.50美元遭到拒绝

原油价格在达到52.40美元之前收复了部分失地。其可能会在通道内延续下行趋势。与此同时,原油价格在52.40-54.50美元区间内波动。交易员可以在原油价格试探阻力位时寻找空头头寸。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2.40

阻力:54.50,55.80,57.60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