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一夜巨震之后市场将走向何方?黄金、美元和英镑走势预测

来源:FX168 2019-10-23 06:03: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一夜巨震之后市场将走向何方?黄金、美元和英镑走势预测)

24K99(北美)讯 周二(10月22日),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就美中贸易谈判进展发表了乐观言论,金融市场弥漫着乐观和希望的情绪。

特朗普已经表示,有关初步贸易协议的谈判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有鉴于此,对双方下周在智利举行的会议上签署协议的期望仍然很高。这种乐观情绪在早盘支撑着亚洲股市。金融市场的乐观情绪仍将受到贸易乐观情绪的刺激,但如果谈判拖延或出现问题,避险情绪仍可能突然出现。

美市盘中,英镑/美元上蹿下跳,先短线飙升约70点,至1.2999,随后又快速跳水逾120点,跌破1.29整数关口,最低触及1.2876,日内下跌逾0.5%。此前,英国议会周二投票否决了对英国脱欧相关立法进行审查的有限时间框架。

议员们以322票对308票否决了这个时间表,按照这个时间表,3天之内将在议会通过脱欧协议法案(WAB)。

投票结果出炉之后,美元和现货黄金则双双小幅上涨。

FXTM富拓撰文就黄金、美元和英镑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

美元指数将进一步下跌?

美元指数DXY自本周初以来波动不大,截至本报告撰写时,美元指数在97.50附近交投。

上周的大规模抛售让空头占据了有利地位。DXY在日线图上承受压力,价格低于200移动均线。如在97.50水平以下持续疲软,应该会导致其在中短期内跌至97.00。

商品焦点-黄金

在缺乏新的定向催化剂的情况下,黄金可能会继续处于观望状态。

黄金正在等待下一个重大主题或市场波动事件,其将影响全球情绪和风险偏好。除非有新的因素介入,否则金价在中短期内的交易区间不会太大。

从技术面来看,所有人的目光都将停留在1500美元心理价位上。如在这一点位下方持续走软应该会导致金价跌向1470美元。另一方面,如突破1500美元,将很有可能助其打开通往1515美元和1525美元的大门。

(黄金日线图,来源:FXTM)

英国脱欧风波仍在继续,英镑将出现波动

由于持续的不确定性和围绕英国脱欧不断上演的戏剧性事件,过去几天英镑汇率波动剧烈。

今天上午早些时候,英镑似乎屏住了呼吸,因为议员们准备在下午晚些时候就首相约翰逊的退欧协议法案进行投票。英国议会周二投票否决了对英国脱欧相关立法进行审查的有限时间框架。

议员们以322票对308票否决了这个时间表,按照这个时间表,3天之内将在议会通过脱欧协议法案(WAB)。

在投票之前,许多议员表示,三天的时间不足以理解这项长达100多页的法案,这让他们感到失望。

技术面上方,英镑/美元已经突破了周线看跌通道。如日线和周线上收在1.30之上,应会在中期内引发其涨向1.3160。如果1.30被证明是一个顽固的阻力位,英镑/美元可能回落至1.2700支撑位。

(英镑/美元周线图,来源:FXTM)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