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价的突破即将发生?欧元、原油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来源:FX168 2019-10-21 16:58: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价的突破即将发生?欧元、原油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24K99讯 周一(10月21日)欧市盘中,美元回吐涨幅转向下行,非美货币涨跌不一,其中欧元与英镑双双强劲反弹,英镑一举升穿关键的1.30关口。与此同时,现货黄金继续在1490关口附近徘徊,走势缺乏进一步的刺激。

针对日内欧元、黄金及原油价格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技术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美元强劲的看涨势头令其保持在测试阻力位1.1177的道路上。

该汇价可能会试探这一水平,并转向下行。

随机指标的看空分化暗示可能的反转,首个下跌目标位于1.1075-1.1062美元。

美国WTI原油

油价可能会保持在54.70-52.00美元的区间内。这可能是一个正在形成的短期底部。

下跌趋势线被突破,但目前的下跌可能会再次测试这一被突破的水平。

只有强劲收于54.70美元之上才会进一步确认上涨。

黄金

黄金价格正与趋势线附近整固。这可能意味着可能突破将发生。

目前市场的倾向仍喜忧参半,因为两个方向都存在突破的空间。

下行方面,1445美元的低支撑将是最初的目标。上行方面,必须突破主要趋势线才能实现上涨。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