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国脱欧大戏远未剧终?机构:黄金有望进一步大涨200美元

来源:FX168 2019-10-09 07:2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国脱欧大戏远未剧终?机构:黄金有望进一步大涨200美元)

24K99(北美)讯 Goldex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Sylvia Carrasco周四(10月8日)表示,随着今年英国脱欧大戏的上演,为对冲英镑暴跌,进入黄金市场的投资者数量大幅增加。

Carrasco告诉Kitco News,9月英镑计价的黄金触及纪录新高,因对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担忧促使投资者买入黄金。

“英国脱欧一直在推动以英镑计价的黄金……每当有无协议脱欧的消息传出,英镑就会崩溃。黄金价格上涨。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情景等于英镑下跌,黄金上涨,”Carrasco周四表示。

这一整年都受到英国退欧大戏的推动,这让英镑变得脆弱。她说道,“越来越多的顾客把黄金看作是一种防范英镑贬值的投资手段。我们不仅看到新客户的增加,而且看到黄金消费的增加。”

作为黄金交易行业的颠覆者,Goldex成立于2018年。自今年1月以来,该公司的客户数量增长了500%,黄金购买量平均增长了71%。

Goldex为买家提供了一个亚马逊式的黄金交易平台,将众多黄金供应商聚集在一起。Carrasco指出:“我们为进入时提供最优惠的价格,出场时也提供最优惠的价格。”

她补充称:“不管怎样,人们都在购买黄金。”这突显出金价未来的上行趋势。

英国脱欧可能会再推迟3-6个月

尽管Carrasco预期不会出现无协议脱欧,但她也相信,与欧盟达成协议将需要更多时间。她表示:“在10月17日达成协议的可能性非常小……没有足够的有希望的对话,因此无法达成协议。”

Goldex首席执行官补充道,英国首相约翰逊是一个非常“有争议”和“不可预测”的人物,但10月31日最有可能的结果是另一次延期。

“可能在3-6个月内会一项协议。英国很可能会与欧盟达成一项退欧协议。人们正在认识到不达成协议可能造成的巨大影响。”

保护英国不受“无协议”选项影响的是《本法案》(Benn Act),如在10月17日之前无法达成协议,或未能让英国议会批准“无协议”脱欧方案,该法案将迫使约翰逊要求欧盟延期。

“我仍然认为10月31日的无协议脱欧不会发生,因为首相必须遵守本法案。这实际上关闭了无协议退欧的大门……除非约翰逊找到绕过法律的方法,”Carrasco说道。

约翰逊一直在利用无协议威胁来给欧盟制造恐惧。“他在玩扑克,这是一个扑克游戏。尽管法律禁止他这样做,但他说他完全支持无协议脱欧,”她指出。

黄金在2020年的前景

Goldex首席执行官表示,继2019年的辉煌表现之后,明年黄金的行情看起来非常好。由于全球经济放缓和地缘政治紧张,她预计金价将升至1700美元。

“完美风暴就在那里。情况只会变得更糟。到2020年,金价可能会超过1700美元。到2020年,会出现衰退、贸易战、英国退欧和低利率环境,”她说。

此外,只要美国总统特朗普坚持他的贸易政策,金价就会继续攀升。“特朗普不仅要与中国对抗,还要与欧盟对抗。这只会造成更昂贵、更不确定的局面。”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