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FXSTREET:美元走强 黄金跌至1500美元附近

来源:FX168 2019-09-26 02:4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FXSTREET:美元走强 黄金跌至1500美元附近)

24K99(北美)讯 Fxstreet在周三(9月25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迎来9月5日以来最糟糕的一天,黄金下跌超过25美元,现在低于20日移动平均线,测试1500美元的关口。

在美元全面上涨的推动下,金价周三大幅走低。今天早些时候,金价在几周高点附近交易,高于1535美元/盎司,目前承压在1506美元/盎司。尽管华盛顿政治动荡,美元仍震荡走高。今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了与乌克兰总统的谈话记录。后来他提到与中国达成协议的时间可能比“您想的”要早。

另外,美国数据也推动了美元的强势,因为八月份新屋销售激增。背后的另一个关键因素是美国收益率上升。瑞士法郎和日元等其他避险资产兑美元汇率也在下跌,但跌幅不及黄金。

黄金测试1500关口

金价在小幅反弹后回落至1500美元附近的底部,降幅近2%,但到目前为止仍处于上述区域的顶部。图表暗示了下行趋势,因为金价回落至20日移动均线下方,也跌破了短期上升趋势线。跌破1500美元可能会导致更多损失。下个支撑位可能在1492美元,接着是9月低点1482美元。现在,1510美元是直接阻力,其次是1515美元(9月24日低点)和1524美元。

校对:夏洛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