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黄金犹豫不决?今日收盘很关键:金价失守这一水平恐暴跌至1450

来源:FX168 2019-09-19 09:46: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犹豫不决?今日收盘很关键:金价失守这一水平恐暴跌至1450)

24K99讯 周四(9月19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在1490附近承压,隔夜一度大跌1%至一周低点,最低触及1484水平。

针对黄金日内表现,机构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周三,黄金出现双向交易,随后收盘时小幅下跌至1494美元。

周三收出的长上下影线暗示市场的犹豫不决。此外,黄金仍受困于一个横向通道中,如4小时图所示。

因此,重点是今天的收盘。收低于1,483美元意味着,近期自1,550美元上方开始的跌势将继续,且可能跌至1,450美元。

不过,如果5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目前在1,482美元附近)被证明是一个难以攻克的支撑,那么看跌的理由就会减弱。

另一方面,收在周三高位1,511美元上方意味着看涨逆转,并引发更大的买盘动能,可能导致金价重新测试1,530美元。

(黄金日图 来源:FXStreet)

趋势:看空

关键交易水平

支撑位:1482.09;1470.06;1455.55

阻力位:1508.63;1523.14;1535.17

校对:Sarah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