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价多日隐忍盘整、能否一举爆发?黄金、白银及原油日内最新操作建议

来源:FX168 2019-09-18 21:45: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价多日隐忍盘整、能否一举爆发?黄金、白银及原油日内最新操作建议)

24K99讯 周三(9月18日)在晚间关键的美联储决议之前,市场保持谨慎立场。现货黄金继续窄幅震荡于1500关口略上方,原油价格则在隔夜暴跌后低位徘徊,眼下这种平静可能会很快被打破。

针对日内黄金、白银及原油价格走势,分析师Harry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收于1500美元附近

上日黄金价格收于1500关口附近,在今天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之前没有提供任何线索。

日内的美联储声明可能会引发黄金的趋势性走势,交易员将等到方向确定后再建仓。

日内关键水平

支撑位:1,500, 1,480, 1,450, 1,430

阻力位:1,550

白银:更为看涨的尝试

白银上日收高于17.73美元上方,继续看涨运动。

尽管出现看涨动能,但银价并未攀升至上周五高点上方,这意味着其处于中性立场。

我们将等待今晚的美联储决议来得到白银的走势动能。

日内关键水平

支撑位:17.73, 17.00, 16.80

阻力位:18.00, 18.50

美国WTI原油:跌至60.00下方

油价周一跳涨并收于60.00关口上方,但上日价格下跌,收低于这一水平。

多头似乎并未把握住看涨趋势。

现阶段来看,油价试图再次收高于60.00美元,以此来继续看涨势头。

日内关键水平

支撑位:57.60

阻力位:60.00,65.00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