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见顶了?黄金或正形成头肩顶形态 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来源:FX168 2019-09-17 02:01: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见顶了?黄金或正形成头肩顶形态 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24K99(北美)讯 在也门胡塞(Houthi)叛军袭击沙特阿拉伯的能源基础设施、导致原油价格大幅飙升后,市场震荡,黄金价格周一(9月16日)上涨。由于资本争相购买安全的政府债券,令收益率下降,从而提高了这种无息黄色金属的相对吸引力。市场风向标的标普500指数期货也随之走低,并警告可能还会有更多类似的情况发生。

不过,Dailyfx撰文称,立即跟进的理由似乎有些站不住脚。尽管供应能力受到的打击确实非常严重,但美国页岩油储量充足和产能充足,可能意味着随着黄金交易者将注意力重新转向一个更紧迫的问题:美联储在利率决议上公布的货币政策声明,而市场对上周末消息一开始的震惊可能会消退。

其还指出,技术图表警告金价可能见顶。金价可能在阻力1563.00下方形成看跌的头肩顶形态,该阻力为周线图的拐点水平。确认日内收盘价在支撑1480.00的下方,那么将意味着下行目标关注1400美元/盎司附近。而RSI指标(相对强弱指数)显示熊背离,似乎支持了看跌。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更多看空压力

上周末,金价收于1480美元至1500美元之间。欧洲央行宣布加息后,贵金属一度看涨,但未能突破1500美元大关。目前,金价交投于1500美元略上方。

不过,交易员们可能希望等待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本周公布利率决定。从长期来看,这可能会改变黄金的整体走势。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480,1450,1430

阻力:1500,1550

白银:跌破17.73美元

上周晚些时候,白银收跌,表明本周将进一步走软。白银收于17.73美元以下,今日大幅上涨。交易员可能希望等到银价触及支撑水平时再建立看多头寸。等待白银在支撑水平附近形成看涨反应。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00,16.80

阻力:17.73,18.00,18.50

原油:维持在54.50美元上方

尽管原油在收于看跌通道之内后转而看空,但上周仍成功顶住看跌压力。该价格收在54.50美元上方,暗示在下一方向确定之前,可能会提供支撑。如果原油价格能在本周末维持在54.50美元上方,那么我们预计原油价格将会反转方向转而上涨。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4.50

阻力:55.80,57.6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