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元急跌逼近98、金价要打破区间?欧元、原油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来源:FX168 2019-09-13 17:0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急跌逼近98、金价要打破区间?欧元、原油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24K99讯 周五(9月13日)欧市盘中,美元持续回落不断逼近98关口,欧系货币展开迅猛反弹,其中英镑一度涨近100点,现货黄金则持续反弹,在突破1500关口后一度拉升至1505上方。本交易日关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

针对日内欧元、原油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技术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未能跌破此前创下的低点1.0944-1.0925附近。该汇价从这一水平反弹,并成功收于1.1030上方。

重新测试这一水平将很快建立支撑。

在此之后,我们预计会进一步上涨。从中期来看,很可能会测试1.1140美元。

美国WTI原油

WTI原油价格继续在支撑位54.42和阻力位57.50之间平稳交投。这种横向波动幅度将持续一个半月以上。

只有突破这一区间才会决定趋势的下一阶段。

油价目前仍看跌,只有在突破57.50美元后才会出现上涨。

黄金

金价在周四短暂突破了1508的阻力位。但此后价格走势转低,回落至1508美元的下方。

在短期内,在1508-1485美元的横向波动幅度预计将继续。

除非金价从这一水平强劲突破,否则将保持区间波动。目前偏向是下跌,可能会走低至1431-1428区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