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价短线恐见顶、这一大事将引燃行情 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走势预测

来源:FX168 2019-09-11 20:3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价短线恐见顶、这一大事将引燃行情 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走势预测)

24K99讯 周三(9月11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持续拉升,一度触及98.50上方,非美货币多数承压回落,现货黄金则继续徘徊在1490关口附近,等待下一催化剂。市场焦点已经转向接下来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以及美国CPI和零售销售数据。

DailyFX高级分析师David Fan认为,全球宏观数据的确还没有出现明显的改善,但投资者焦点跟往常一样被一些美好的预期所吸引:预期欧央行将大规模宽松,预期美联储将继续降息,昨天日央行也向外界透露考虑再次宽松,预期中国在近期的提前放行地方债额度、降准之後还有更多提振经济的措施等等。此外,硬脱欧风险似乎再次被阻击,这也算是一个短期“利好”。

金价此前连续四日下跌,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下跌了4%以上,或超过60美元,主要是受股市普遍上涨的影响。美元也走强,令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认为黄金价格更高。

分析师指出,近期全球市场风险偏好重趋好转,各国股市普涨而高评级债券收益率回升,这都对金价构成压力,并且此前积累的黄金多头获利盘也在继续套现离场,进一步加剧了金价短线见顶的趋势。然而,中长期来看,全球央行宽松基调未变,在流动性供给继续增加的大背景下,金价长期上行趋势并不会彻底逆转。

本周的欧洲央行政策会议以及下周的美联储会议对于黄金的走势前景而言至关重要,任何超预期的央行宽松行动都对金价是全方位的助推,在上破1500美元心理关口后,金价涨势便有望重启。

CMC Markets市场分析师Margaret Yan表示:“预计欧洲央行将进一步降息,深化负利率政策。本周的欧银政策会议料将成为金市潜在的催化剂。”

Yan说:“总体上看,全球主要央行普遍有降息意愿,甚至推出更多量化宽松政策,以便刺激经济增长。从中长期看,低利率环境有利看涨金价。”

在此背景下,针对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短期走势,瑞讯银行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继续反弹

转折点:1.1035

交易策略:在1.1035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1060以及1.1070。或者,在1.1035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1025以及1.1015。

理由:在1.1035附近的底部支撑已经形成,或带来短暂企稳。

英镑/美元:保持谨慎

转折点:1.2335

交易策略:在1.2335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2360以及1.2380。或者,在1.2335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2305以及1.2285。

理由:日内技术指标喜忧参半,暗示保持谨慎。

美元/日元:目标108.00

转折点:107.45

交易策略:在107.45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07.85以及108.00。或者,在107.45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07.20以及107.05。

理由:RSI指标看涨,暗示进一步反弹。

黄金:受限于看空趋势线

转折点:1498.00

交易策略:在1498.0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484.00以及1479.00。或者,在1498.00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1505.00以及1514.00。

理由:只要阻力位1498.00美元未被攻克,之后或跌向1484.00水平。

美国WTI原油:预期整固

转折点:58.20

交易策略:在58.20下方保持看空,下行目标位分别看向57.20以及56.70。或者,在58.20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58.75以及59.25。

理由:只要58.20仍是阻力,预期将重返57.20水平。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